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碧綠的小草不知什麼時候悄悄地變黃,投入了大地母親的懷抱,等待春天的降臨,再次發芽,生根。蟬鳴聲消失了,燕子成群地向南方飛去,好像在告訴我們:秋天到了!

  秋天的天空格外晴朗朵朵白雲悠閑地飄着。楊樹、柳樹的葉子變黃了,只有松樹不捨得換下它美麗的綠衣裳,可能松樹太嬌氣了,害怕着涼吧!只有楓樹想得最周到,它換上了專門為秋天準備的紅毛衣。

  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金子般的稻穀壓彎了它的細腰桿。一陣風吹來,地里湧起了金黃色的稻浪,一層接着一層,湧向遠方,併發出沙沙沙的笑聲。高粱戴着一頂頂火紅火紅的帽子,玉米長出了許多鬍子,有些還齜着牙笑呢……這一切,彷彿在向人們報告豐收的喜訊。農民伯伯們正在不辭辛勞的收割着糧食,他們臉上流淌着勞動的汗水,開心的笑了。

  不遠處的果園裡,蘋果熟了,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女孩,小臉紅撲撲的,低着頭。葡萄架上掛着成串的葡萄,有紅的,綠的,紫的……一顆顆在陽光的照射下,晶瑩剔透,閃爍着耀眼的光亮,散發出誘人的清香,令人饞涎欲滴。我簡直陶醉在這神奇、迷人的秋色中了。

  充滿生機的夏天很多人都喜歡,但飽含豐收喜悅的秋天更加美麗、可愛!

  六年級:拉丁少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