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間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絲絲微風吹來,無一點涼爽意,可讓我意識到,快中考了,回望這個平平淡淡的初中生活,沒有旅行,也沒有太多的快樂,但有着一份感動,有着一份份愛,這份感動讓孤單的人不再寂寞,讓悲傷的人不再流淚~~

  地震吞噬了“我們”的家,岩石填埋了前方的路。總有生命的方舟,有力的大手,牽引你我共同向前,腳下的廢墟,模糊了雙眼;總有溫暖的目光,無私的關愛,把家留在我們心間,重建家園,人間有真愛”今年夏天,一次突如其來的地震襲擊了四川的汶川,上萬人家破人亡,河南,重慶,廈門,北京等幾乎大半個中國都受到了震蕩,地震雖已消弱了些許,但人們面對的是一片廢墟和失去家人的悲痛。地震無情,人有情,在這段被地震肆虐的日子裡,湧現了無數的人民英雄,一個個感人的故事銘刻在人民心裡,當地震發生1小時時,溫家寶總理到災區指揮。一幕幕感人的畫面湧現在眼前,和藹的總理爺爺探望了災地的災民……是呀,我們是一家人,中華民族永遠都是一家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民解放軍及公安部門的民警叔叔們,毅然投入救災工作中,不僅如此,周邊的省市都派出大量人員救災,社會各界有愛心的人士不惜慷慨解禳……

  於是,大家為此舉行了一次振災義演,一聽說,藝人們紛紛打來了電話,要求參加,並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心,一起呼籲大家參與到重建家園的隊伍中,在大家的努力下,各地的人們都在為災區人民儘力,有些公司甚至把自己用來改建,做慶典的費用,全都捐了出來,我們相信雜愛心的支持下,災區人民一定能戰勝困難,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人間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