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菜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菜園

  □ 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五年四班 趙馳

  我家的菜園好美啊! 

走到菜園旁,站在籬笆外,第一眼看見的是一朵朵爬坡上籬笆牆的牽牛花,牽牛花開着,像正要開始演奏的音樂家。 

向菜園裡看,這邊是一排排大白菜,它們好像美容過的姑娘,正抬着頭,把把自己雪白的臉展示給大家,一棵棵角瓜,像個害羞的小娃娃,正用自己的雙臂撐着綠葉遮着臉龐,不讓雨淋,不讓風吹。再看那邊的蕨菜,就像個愛打扮的阿姨,正開卷自己的頭髮。還有辣椒,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綠傘下。 

忽然,一群頑皮的北風從上空跑過來,只見一棵棵長得高一點的茄子秧點了點頭,好像在向北風問好呢!……幾隻小鳥似乎被這裡的景色陶醉了,從不遠處的枝頭上飛過來,嘰嘰喳喳地唱着動聽的歌兒,美麗的花蝴蝶也被籬笆上的牽牛花吸引了,它們在籬笆前後翩翩起舞。毛茸茸的小雞仔跟着雞媽媽也跑過來了,它們從這兒跑到那兒,又從那跑到這。嘰嘰喳喳地叫着。一時間,菜園裡到處是鳥語,到處是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家的菜園真美啊!這兒藏着歡樂,那兒透着生機。我愛我家的菜園!

  撰  稿: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趙馳 

電  話:13943638120、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163.com 



  於:2004年9月10日,城基花園家中。 

文稿線索來源:筆者親身體驗 

郵政編碼:137000 

投稿地址:http:///zw/post.asp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