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受騙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了一塊肉。當她叼着肉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烏鴉頓時提高了警惕。 

  狐狸心想:要想把那塊肉弄到手,老辦法肯定不行了,我得另想計策。它眼珠滴溜一轉,計上心來。狐狸怒氣沖沖地來到樹下,用手指着狐狸責問道:“你這個小人,在背後到處說我的壞話,這種捕風捉影的事你也幹得出來!你得跟我說清楚!”烏鴉愣住了。狐狸又接著說:“怎麼?裝糊塗?你說我們狐狸沒有真本事,只會借別人的威風嚇唬人,你還編了個故事,叫什麼《狐假虎威》。還說我們狐狸家族詭計多端。今天,我作為狐狸家族的代表特地來向你提出嚴正審明:我們狐狸是不可侮辱的!請你賠償我們的精神損失費——10隻母雞!”“你——無恥!”話還沒完全說出口,烏鴉嘴裡的肉就掉了下去。 

  狐狸撿起肉,對烏鴉說了聲“拜拜”,一溜煙似的跑回了狐狸洞。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