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記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記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過我心中的湖水,蕩漾起層層漣漪,記憶的落花紛紛落下,編織成一個個五彩斑斕的夢,讓我在生活的大海中尋找着那一幅幅美好的畫卷。在我的腦海中,也擁有許許多多春天般的記憶,無論是美好的瞬間,還是青春的年華……

  而我像一陣微風,不知吹過了多少個四季,成長着,依舊尋找着“春天”里那最美好的瞬間,幻化成人生中最美好的記憶。

  生活的湖水時起時落,我尋覓着,飄蕩着,我到底在尋找什麼呢?是人生的真諦?還是精神的慰藉?驀的,這一幕幕讓我釋然——

  一個端着熱水盆的老人正靜靜地從小巷經過,不巧,一群孩子正在踢足球,突然一腳,球急速向老人飛去。我霎時間繃緊了心弦。若這樣下去,老人豈不是會被這滾燙的開水燙傷嗎?說時遲,那時快,之間一個“默默的身影”出來了,一頭將球擋了回去。我欣然一笑,再看看老人家,依然安詳地走着……我忽然覺得那默默的身影是如此的高大……我笑了笑,繼續飄蕩。將它儲存在我腦海深處,當作春天般的記憶……

  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逝去了,罷了。我靜靜地看着那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追逐、玩耍、嬉戲,是那般快樂!春天,是一個屬於孩子們的季節,也是一個溫暖快樂的季節。瞧,那些孩子們正快樂的放着風箏哩!好快樂,多麼自由啊!不禁勾起了我心中對童年的思念……

  可是孩子們一不小心把那風箏與那樹枝相纏在一起了,孩子們萬般無奈,因為這樹的確蠻高的。無論孩子們怎樣蹦啊、跳啊,根本拿取不到。有的孩子索性坐在地上“哇哇”地哭起來……我也不禁皺起了眉頭。這時,一個正在跑步的人,伸出了他的一隻細而長的手,縱身一躍,風箏,這匹脫韁的野馬終於被制服了!風箏終於又回到了孩子們的手中,孩子們露出了那最無邪的笑容,那默默的“高大身影”又漸漸遠去了,此時人們心中卻無比舒暢……我又釋然了,笑了笑,在這裡,我又擁有了最美麗的春天般的記憶。

  其實這些美麗的瞬間,這些美好的鏡頭都環繞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一顆善於發現美的不老的春心,讓我們去發現美,並將它們幻化成我們生活中最美好的記憶,時時刻刻為我們的生活綻放最美麗的花朵,精彩我們的人生!

  瞧,那春天般的記憶又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在過斑馬線的時候,一位可愛的少先隊員扶着一位盲婆婆慢慢地過了馬路;路邊的人行道上,人們自覺的為一位正在盲道上行走的盲人讓道;一位少年主動撿起了路邊的垃圾,扔進了垃圾桶里;一位路人買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把錢包掉了,而店主毫不猶豫地拾起,立即追上去將錢包還給了失主……

  我的記憶總有這些美好的瞬間,無時不刻激勵着我、提醒着我要最一個正直、善良的好孩子……

  風繼續在吹,我的思緒卻飛出了九霄雲外,飛向了遙遠的太空,融入我的記憶之中。我想,春天應該快來了吧……我似乎聽見它在不遠處呼喚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記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