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歡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歡樂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風在嚎。已是深夜了,我還沒有睡。

  我趴在窗台上,向遠處望去,雖然一片漆黑。但我知道,遠處我的家鄉……

  春天快來了,這裡的春天看不出一點綠意。可家鄉的春天是美的。

  那燕子,從南方飛來。大地脫去了枯黃的衣裳,穿上了綠色的新衣。在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的小草,它的嫩綠,真是太美了。二月蘭花也長出來了,不久就會開出紫色的小花。每到它開花的時候,我就會把它連根採回來,栽到我家的門外。再把牽牛花的種子撒下,等它發芽開花。柳樹的芽也可以去采了,採回來也是一道好菜。好吃得不得了。喜鵲也來報喜了,麻雀也來湊熱鬧。那時花聲鳥語,很美的。

  對了忘了說了,山也變色了。無聊時,約上幾個同學和好夥伴們,一起到山上野餐。男孩子恐怕只有和女孩們湊熱鬧的份了,女孩們喜歡採好多的花,男孩只能在一旁看着。可我不同,我總是阻止他們的採花行為。我總說:“不要采,采掉他們太可惜了讓它們留在山上多美呀!”可她們總是不聽,算了!可憐的花。男孩子們也夠恐怖的,他們會從山上翻蠍子,

  來嚇唬我們女生。我看起來最弱,可他們並不知道,我膽子挺大的。他們把蠍子放在我眼前一厘米的距離晃來晃去,我和什麼也沒發生一樣,用袖子把蠍子甩到一邊。他們看到平時我一副淑女溫柔的樣子真有點不相信,可我一點也不失淑女的風度。也許是我外柔內剛的緣故吧!他們可真可惡,把“妹”嚇哭了。就在那天我才知道,“妹”的嗓子真好,她一叫,那聲音太大了。男生們也嚇呆了。“辰”也快哭了,她和“妹”一起叫。那情景使我看呆了,男生們嚇呆了。

  下山了,那蠍子也被他們弄死了。我感嘆着說:“可憐的小生命,就這麼死了。”我們正準備回家的時候,“峰”和“博”詭異的說:“你不怕是嗎?”我說:“是呀!想怎麼樣。”他們說:“不怕就過來。”我一看就知道他們要使什麼新花樣,便說:“好!”我走過前去,只見他們飛快地把蠍子塞到了我的衣服里。沒想到他們竟是用這種卑鄙的方法。我說:“想嚇我沒門兒。真夠下流。呵呵!”我知道他們不敢塞,他們沒這個膽兒。其實他們什麼也沒有塞。我淡淡一笑后就轉身離開了。這次遊玩,那些男生們肯定也嚇呆了。呵呵真好玩。他們也不過如此。

  春天來了,我相信我不是快樂的,因為我的同學和朋友們都不在這裡。他們還在那個有山有水的美麗家鄉。但我希望,有人能帶給我同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歡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