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記憶(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記憶(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聽說那個每年考試都是第二的葉栩吾要到我們這個班來上課哎!”班長焉雅高聲喊到

“是呀!是呀!不過你忘記說了一件事,他不僅學習好,人也很帥哦!(陶醉中)你看,我為了給他留個好印象,我昨天特地買了一套洋裝。還打聽到他喜歡白色,今天我的白色洋裝,加上白色的項鏈和白色的耳環還不把他迷倒!現在越想越興奮啊!”班上的班花雪研高興的說道。(這位就是本班的超級花痴) 

  “興奮是興奮,可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你們說的這麼帥啊,你們又沒見過!”焉雅 

  “有道理,校長也是的,把講台和操場造的距離這麼遠,害得我們看不見帥哥的臉,55555!”雪研假裝哭泣(“好像這不關校長的事哦!”“你給我閉嘴!”作者就是這麼可憐!) 

  “就算你看得見他的臉又怎麼樣,我們這個學校女生是少,但都是美女、才女,男生越多越是青蛙、醜男。現在好不容易才轉來一個帥哥,女生能不抓緊機會,做他的女朋友啊!”焉雅分析說 

  “但……我也算有些姿色的,而且日久生情,他一定逃不出我的手心,哈哈!”雪研奸笑到。 

  “還日久生情勒,那他妹妹早就和他“私奔”了,(實在想不出什麼好的詞語,就用私奔代替吧!千萬別打我啊!)而且這是最重要的一點,雪研你只是班花別太囂張,比你漂亮的多得是,你的學習也不好,栩吾他說過,他只會和學習好、心靈美和外表漂亮的女生交朋友哦,你,就少操這心哦!”焉雅用實話實說的語氣 

  “我的學習不好,我是承認的,你學習好,大家也都有目共睹的。可……你好像也沒有比我漂亮到多少啊?!”雪研挖苦到。 

  “雪研別繞着彎子罵我比不上校花,但你好像也比不上我哦,不過你看看窗戶外面的女生都是有內涵的,不是人長的漂亮就是學習好。你看,連校花和學校每年學校考試都考第一的女生都來了,窗戶外面的女生你能超越她們嗎?你有把握嗎?”焉雅 

  “算你狠,你給我小心點!”雪研 

  ——————班級里男生 —————— 

  “聽……聽說那個……那個又是美女又是才女的PPMM要來啊!”(太高興所以就口吃啦) 

  “真的呀,真想作她的BF啊!” 

  “就你這樣,她可是說過如果沒有像她一樣的男生,那她是不會作她GF的!” 

  “那我也比你好,哼!” 

  “怎麼,想打架啊!‘ 

  “打就打,誰怕你啊?” 

  (戰爭開始啦!快閃啊!不然……) 

  ——————走廊上—————— 

  “哥,你怎麼來學校就這麼冷漠啦,話都不說啊?!”絮雯 

  “在學校里,別亂說話,不然你會被別人抓到把柄的!”栩吾 

  “哦,不過哥你這樣應該更能吸引女孩子吧,哦!”絮雯 

  “你再說,小心我把你落在這裡,你自己去找教室!”栩吾 

  “哥,不要啦,我不說啦!”(告訴大家一個絮雯的小秘密,她是路盲,你把她落在一個地方,不出一天一夜,她是回不了家的) 

  “好了啦,班級快到了,眼淚擦乾,我可不想有人誤會我欺負妹妹哦!”說著栩吾把一塊有着熏衣草香味的手帕遞給絮雯 

  “謝謝,哥就是好拉!”

  “別說啦,我的雞皮疙瘩都掉啦!” 

  “哈哈!” 

  (因為學習緊張,女同學又去看帥哥了,所以沒有人在走廊上)

  這次就寫到這裡,下次就是他們進教室的場面啦,那個時候我就會給他們自我介紹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記憶(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記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