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春天,我與父母去了浙江臨安,一個風景如畫的“天堂”。

  天上下着牛毛細雨,潤濕了剛剛生長出來的嫩嫩的小草。“好,現在可以選擇是否還要繼續走了。”爸爸就這樣提出了一個令人為難的建議。

  我當然還想走,只是爸爸媽媽有些猶豫。就在這個時候,我們發生了分歧:我想繼續走,他們不願。我看着爸爸媽媽急促的呼吸,還是妥協了。

  “等會,繼續走吧。”媽媽看了看周圍潺潺流動的山泉。嫩嫩的,綠綠的新芽,還有探出頭來接受春雨洗禮的白的、黃的、各種各樣的野花。

  我們終於又繼續上路了,我感謝媽媽,因為她使我看到了??春天的生命。媽媽本不願意爬山的,因為她的腰不好,只是為了我,她依舊拿着外套跟隨我與爸爸出來了。

  慢慢地走着,我們終於走到了終點:一條瀑布旁邊,那飛馳而下的瀑布使我們叫絕。抬起頭望去,籠罩在天上霧氣慢慢散去,太陽出來了,一切都是如此安靜祥和。這南方初春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上有天堂,下有蘇州。”這是許多人的江南景色的稱讚,而今,我真正見識了江南的美景,就如同千千萬萬描寫江南景色的詩句一樣。漸漸的,我發現天暗了下來,我與爸爸媽媽的手牽在一塊兒,似乎感受到了比江南的春天更加美好的事物……

  六年級:小可愛pink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