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考題,心中的塵埃再一次被無情的擊起,它攪亂了我的呼吸,也讓我再次揭開沉修的筆錄回想起那一陣陣燒心的痛。

  年年春風吹起,都拂不去冬季所殘留的冰吻,滿身的裂紋與傷痕,卻透不出留給春天的究竟是悲愴還是欣喜。

  那是一個花季,每一朵花兒都露出了以往不同的笑容。因為,她出現了,她與我年齡相仿,卻無時無刻不在體現着身上一種非凡的氣質,她的神態總是那麼迥然有神,水靈的眼睛里芳香四溢,那是一種無暇的美。輕撫自己的脈動,生命仍在繼續。她的每一份言語,都是我在看破紅塵之際的一個精神鼓勵;她的每一份舉動,都勾着我的魂,勒着我的心。因為她,一個輪椅女孩,在她出現的前一年冬天,一場大雪無情的剝奪了她的軀肢。這個冬季,也就是前一年冬季,溫柔雪花飄落卻濺起了悲雨,一次又一次的擊打着她的面孔。她說,她那時給大地留下了一滴水,也是她的最後一滴淚。

  在她心中,我早已名正言順的成為了她的崇拜者,因為她羨慕我的身體,雖算不上是完美之軀,但也有着黃金比例的蘊意。每次與她聊天時,我都會將美麗的童話一次又一次的說給她聽,而她則會一次又一次的傻笑,那是我生平見過的最美的笑容,但卻總讓人摸不着,猜不透。那是一張平凡的臉,但看起來總是讓人覺的心痛。她把每一次的雨天都當成自己化為殘酷冷漠的動力,因為她並不是那麼堅強。

  這一次,我徹底惹怒了她,一個善意的舉動卻激發出了她對上天所有的痛恨,終於我幫她拿下了她使出全身力量都無法觸到的水杯,她臉上溢出一絲恨意,她叫着,她喊着,“滾啊,快滾啊,我不需要你的可憐,為什麼上天對我這麼不公平,為什麼……”真的,很心痛,所有的人都為她感到心痛,但至少她把心中的火消磨了,至少她不會永遠沉寂在傷心歲月中了。

  曲終人散,我的假期很快結束了,由此我們天各一方,分別了,誰也沒有再見過誰,至少結局不是那麼完美。

  那一個花季,春暖花開的季節,當心理治療自願者的那一年,3號病床的她。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清源鎮二中初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