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說實話我並不是很喜歡春天,儘管春天裡,一切的一切都在蘇醒,都在成長,我卻依舊不喜歡春天。然而,學校里獨特的春天卻讓我愛上了她。 

  學校,充滿了青春的味道,而春季,為這青春的味道作了柔和的翅膀。 

  冬天的時候,喜歡獨自在寂靜的雪夜,晶瑩、純純潔的雪路上留下獨屬我的腳印;也喜歡在早晨開門時雪花飄落的瞬間發出驚訝的感嘆,那對我來說是一個驚喜。 

  漸漸地,春天踮着腳尖輕輕地來到我們身邊,為冬天臨別時作了伴奏帶。卸下身上厚重的大衣才覺春天的來臨,同學們為春天的到來感到欣喜,而我卻為別去的冬天感到一些惋惜,失落的心情詮釋着我對春天的不滿,對雪花的留戀…… 

  就在這幾天,我驚奇的發現,冬天那寒冷的風走了,卻粗心的丟下了雪,雪並沒有離開我。當我火急火燎地推着車子狂奔進校門的剎那,我減慢了腳步緊皺的眉不由得舒張開來,嘴角微微上揚,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我被眼前的景象感動了,原來那棵樹上飄落的是我思念已久的“雪花”,我陶醉在這景象里,感受着“雪花”落在臉上的感覺,這卻並不像冬日飄落的雪花那樣冰涼,更多的是輕柔。伴着“阿嚏!”的聲音,我這才睜開眼,從陶醉中脫離出來,慌忙中拿出手錶才發覺還有三分鐘就遲到了,便立即推着車子,伴着“雪花”的飄落沖向存車處…… 

  學校里樹上飄落的只是普通的柳絮罷了,卻像極了雪花,我怎麼早沒發覺呢?謝謝你,校園裡獨特的春天,是你不再讓我厭惡春天,是你讓我發覺原來春天也可以有美麗的雪花,是你讓我在瞬間愛上了她---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