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親情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親情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很溫暖,很多時候,置身家中的我都會感覺,親情真的很濃烈,瀰漫著,經久不散。

  曾幾何時,在燈下苦讀,睡意襲來,朦朧中的我隱約感覺,母親用顫抖的雙手悄悄地為我披上大衣,那件大衣,好沉重,飽涵着深沉的母愛,親情正洗濯着。

  誠然,母愛是偉大的,可沉甸甸的父愛也漫濕着家。洗臉的熱水,沾好牙膏的牙刷,在我起床前,總是靜靜的躺在洗手間里的那個位置,從未改變。是父親的關懷,很純粹,也很質樸,讓我沉醉。

  父親和母親,在我寫這篇文章時還未回家,他們很忙,總是工作到很晚,不過我並不感到孤獨,因為我家有一棵樹,一棵非比尋常的樹。我同父母在我生日那天將他種下,外表看只是普通的萬年青,可是他卻是我家的成員,他是親情樹。

  他不污濁,他是我和父母親情的印記,似乎像一塊烙鐵,深深的印在我們的小屋。

  澆水時,我看着他,看着他滄桑的綠色,從葉根到整個葉片,脈絡錯綜複雜,正給予着養分。是親情的澆灌嗎?我看得到。

  他靜靜的靠着牆壁,無言的感受着、承載着,不遙遠,不庸碌。

  我知道,他會望着我的家,望着我,望着我的母親,我的父親,也望着我們的親情。

  因為,他是我家的親情樹。

您正在瀏覽: 家有親情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親情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