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親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什麼?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是嚴厲的責罰,督促我們改錯。我們離不開親情,有如高飄的風箏掙不脫細長的繩線;我們依賴親情,有如瓜豆的藤蔓纏繞着竹節或籬笆;我們擁有親情,有如寒冷的小麥蓋上了潔白的雪被,溫暖如春,幸福如蜜。

  親情就是父親揚起的手掌,顫動的雙唇和恨鐵不成鋼的怒容;親情就是母親灼灼的淚水,柔情的呼喚,和溫暖舒適的懷抱;親情就是子女肯定的目光,尊敬的語言,和一份小小的禮物。親情的船要靠在愛的港灣,親情的樓要建在愛的基石;親情的泉要流在愛的大地,親情的星要亮在愛的蒼穹,親情的花要開在愛的園圃。

  親情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潔卻永恆;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輕柔卻又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親情!親情……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最美麗的彩虹。

  親情,就像一滴春日裡的甘露,總能在悲愴的歲月里,鮮活懷舊者那風乾的記憶;親情就像一片夏日裡的綠蔭,總能在炎炎烈日中,撐起迷茫者的藍天;親情,就像一縷秋日裡的陽光,總能在蕭瑟的風雨中,溫暖失落者的心田;親情就像一場冬日裡的白雪,總能在污濁的旅途中,滌盡跋涉者的征塵。它就是這樣,沒有雜質,沒有距離,更沒有虛偽,僅僅是相通的血脈間彼此默默地相互關懷。

  親情,是你生病時的探望與呵護,她使你在黑暗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親情,是你頓挫時的鼓勵與支持,她使你在絕望中感受到無私的胸懷,鼓舞起你繼續前行的信心;親情,是你得意忘形時的棒喝,她使你在驕橫無比時感受到嚴厲的目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親情是一瓢飄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感受到世界的溫馨。

  親情是成長的搖籃,在她的哺育下,你才能健康成長;親情是力量的源泉,在她的澆灌下,你才能茁壯成長;親情是靈魂的聖火,在她的照耀下,你才能事業有成;親情是治療傷痛的靈藥,在她的撫慰下,你才能百痛全消。鳥需要藍天顯示雄姿,蛛需要編網橫行天下,而人需要親情來維繫一生。

  親情……

您正在瀏覽: 關於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