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7)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瀟瀟才女:瀟瀟是一個特乖巧、特可愛的女孩。我們認識了很常時間了,但是聯繫不是很多。唉,現在想想,真是好後悔,如今想多聯繫都沒有什麼時間了啊!咳,不說這些了!恩,瀟瀟的文筆很美,我很喜歡她的作文。最近我發現瀟瀟的作文寫的實在是太快了,早就遠遠的超過了我這個註冊的比她還早的會員了,恩,瀟瀟要繼續努力哦!姐姐會永遠支持你的!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嫣然一笑:認識嫣然是和瀟瀟的時間差不多,我有的時候總是把他們倆弄混,真是很抱歉。嫣然給我的感覺總是很樂觀、很文靜。我想這點從她的名字上一點也不難看出,“嫣然一笑”多麼美妙動聽的名字。嫣然自從15號以後都沒有上過了,想必是出國旅遊去了,恩,也許現在我寫的這個你看不到,但是還是在這裡祝福你旅途愉快哦!嫣然以後也要多多努力哦,也願我們友誼長存~~

  茜BABY:茜茜說她在小荷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是我,我真的很榮幸,能有這麼優秀的一個妹妹在小荷認識的第一個朋友竟然是我!那我肯定是沒有一點理由不珍惜的啦,我理所當然要好好的珍惜了!我認為茜茜是一個特別可愛、特別怕自己做錯事、而且學習很棒的女孩!但是茜茜要記得即使做的再好,也不可以驕傲,一定要一直努力哦!我們也要永遠當好姐妹!

  恩,抱歉,這個寫的不是很詳細,但是時間關係,而且這大概也是我的最後幾篇了。初三后也許不會寫了吧。還是希望大家支持下啦!萬分感謝……

  下期:,微微雪,我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