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9)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期是:果果茶,蜜蜂,藍雪花。恩```這些文章大概是我的最後幾篇了``希望大家來看看吧```````感謝`````

  果果茶

  果果給我的印象總是很快樂、無憂無慮的。我想果子大概就是這個性格吧,總是不希望別人為她擔心。當初是果果先給我傳的紙條,說交個朋友,我當然願意啦,於是呼,欣然同意。但是,我覺得我們之間聯繫並不是很多,一直缺少聯繫,也就是偶爾看看作文而已,但是果果卻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很喜歡她活潑、開朗的性格,很喜歡她的率真……聽說果子很能吃,這個是不是真的?果果在剛剛認識我的時候就寫了我,這點是我怎麼也沒有想到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果果,憑着一種特別的感覺吧!希望果子永遠快樂哦!  

  蜜蜂

  蜜蜂妹妹真的是很優秀的,我很佩服她。聽說她好象是個小記者呢,呵呵,那一定很厲害咯。我記得在篇文章中看過,說蜜蜂是門門功課都滿分的,真的是好用功啊!佩服!恩,大家都說蜜蜂是個很負責的人,退稿箱的很多文章都是她刪的,想必蜜蜂在生活中也一定很有工作能力吧!不多說了,還是祝福妹妹快樂吧!→HAPPY送給你!  

  藍雪花

  我和雪花妹妹認識也很久了,雖然聯繫不是很多,但是我很喜歡她。最近妹妹遇到了點挫折,要離開。原因是她認為她的作文得分並不是很高,所以她就想離開。我曾在她的作文中這樣留言: 真的,小小的挫折你就選擇放棄,這有點令我失望!還有,我和妹妹說過多少次,作文分數不在於高低,只在於你自己是否曾認真對待,懂嗎?我希望妹妹理解.不希望你走.挂念你..   真的,妹妹,這點挫折你都承受不了,況且,我並不把它當作挫折,你說你的作文分數低,這也是你自己認為的,我真的不想你走,真的……我再也無法面對朋友的離開了,妹妹,希望你看到姐姐的挽留,能夠如我所願,留下來好嗎?答應姐姐……  

您正在瀏覽: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