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雨泉葉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雨泉葉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雨泉葉子 標籤:友誼地久天長作文 地久天長作文 友誼天長地久作文 天長地久作文

雨泉葉子,一個智慧的女孩.

  雨泉葉子,一個善良的女孩.

  雨泉葉子,一個可愛的女孩。

  雨泉葉子,一個神秘的女孩。

  ……  

  也許大家也都知道,葉子還有一個ID ,是浪漫恆星,我不知道為什麼妹妹把苦苦升到推薦會員的一個ID放棄,唉,不問了吧,也許這是個秘密,也許這有葉子不願意公開的原因吧。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雨泉葉子就是浪漫恆星,還徘徊與恆星的離開的傷感之中。說起我們的相識,還是要靠葉子給我傳的紙條,說要與我交個朋友,才有的我們今天的友誼。葉子,永遠愛你,不變。不論你是用哪一個ID。

  要說我和葉子之間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大事,但是葉子卻處處讓我很感動。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每次看到葉子給我作文的評點,我都是又感動又開心。葉子總有一中感人的神秘力量。讓我不得不愛。

  葉子的文采真是超棒,總是另人叫絕!當然,姐姐是十分佩服你的,要多多向葉子學習喲。葉子的文章也是很感人,即使是轉載的,也總是能夠很受到大家的歡迎。真是羨慕葉子……

  葉子已經初2了,開學就要和我一樣,都要步入初3了,初3的學習是很緊張的,競爭也是相當的激烈,因為畢竟要考高中么,大家都在努力,所以,葉子,我們都要分外努力,我們一定要都考上好高中。這裡,還要抱歉一點,等我上了初3之後,也許就會更少上網了,葉子以及所有的小荷的朋友的作文我都不會有太多的時間來看了,初3的學習不比初2,我們這裡的初3競爭分外激烈,我一定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一定要考上重點高中,所以請大家海涵。靈兒在這裡真摯的說一聲:“對不起!小荷的每一位朋友!”靈兒雖然可能會很少上網,但是靈兒的心中永遠都有大家的,靈兒永遠愛你們!葉子妹妹那裡的競爭激烈么?葉子初3後會不會經常寫作文了?……今天只能寫到這了,最後說上一句:“葉子,姐姐永遠愛你,你是姐姐心中的一號葉子!”

  

您正在瀏覽: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雨泉葉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6)----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