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生在世,總有一些讓人難以忘懷的經歷,在經歷過一些風風雨雨之後,我們總能成長起來。 

  在我所經歷的事情中,有歡笑,有淚水,而最讓我難忘的一次經歷則是去年暑假的夏令營。 

  那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也是第一次參加夏令營這樣的活動,臨走的前一晚父母難免會嘮嘮叨叨個不停,而我自己心裡也有些害怕與不安。 

  到了營地,已經是深夜了,天上的星星眨了眨眼彷彿在跟我們問好,我們駐紮在郊外,紮起帳篷,鋪好床鋪,準備休息。雖然我們是六個人住在一個帳篷里,但我的心裡還是伴隨着恐懼感,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也睡不着,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我們就被一陣哨聲叫起,按照今天的活動行程,我們要去爬山,我心裡想:“爬上好玩,多有趣啊。”哪知爬山是沒有那麼輕鬆的。我們到達了山腳下,老師讓我們分成兩組人馬比賽爬山,一組六人,分別從山的東邊和西邊開始爬,沒有帶隊的老師。我們一聽可嚇壞了,沒有帶隊的老師我們幾個孩子萬一出事怎麼辦,萬一遇上狼,種種不祥的預感在我腦海里浮現。不管它了,走一步算一步吧,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們要拿出點勇氣來。 

  比賽開始了,剛開始我努力的往上爬,但未爬到一半就已經筋疲力盡了,這是我的通判攙扶着我往上爬並給予我鼓勵,我又有了很大的信心使勁全身力氣晚上爬。爬了一半多的路程已經到中午了,我們坐在一個小石頭上吃飯,大家都拿出自己的食物互相分着吃,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我想這就是分享快樂吧。吃完飯後,我們繼續往上爬,不料途中出現了意外,我們隊里有一個人腳扭傷了,大家十分焦急,這可怎麼辦是好呢。於是我們冷靜下來商量了一個對策,每個人輪流背着她上山,事不宜遲趕緊行動。途中我們有好幾次想要放棄,但有種意念讓我們堅持了下來,終於爬到山頂了,我們一個個滿頭大汗,但是我們贏了,在老師宣布我們勝利的那一刻,我們高興極了,這就是我們互相團結互相幫助換來的勝利。“我能勇敢面對困難了,我長大了。”我高興的對着山谷大喊。這次夏令營教會了很多我在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是它讓我成長起來,讓我知道了遇到困難不退縮大家要團結一致的道理,我永遠忘不了這次美好的夏令營。 

  這就是讓我難以忘懷的一次經歷,這就是讓我刻骨銘心的一次經歷。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