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8)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來小荷也快一年了,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姐姐就是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一位。我記得最初只是在TGCE0029姐姐的好友名單里看見的這個好特別的名字,於是特別想認識下她。於是,我就去了蕭琳姐姐的留言版留了言。結果,再去看時,姐姐早有了回復,欣然同意。姐姐特別樂於助人,我求她辦的每一件事她都幫我認真辦好。我記得姐姐曾經幫我答生物題、做照片……好多好多的忙,我真是太感謝姐姐了。姐姐現在也許已經上大學了吧!希望姐姐以後還要常來看我們哦!我們的友誼長存,永不變!

  

  微微雪:微微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我們早就認識了,我記得和她認識的同時也認識了浪漫恆星,也就是現在的雨泉葉子,我們都是通過在線短信認識的。那個時候好象也聊了很多,但是這麼常時間我也都不怎麼記得了。反正呢,自此,一段,不,是兩段美好的友誼就拉開了帷幕。有的時候我喜歡叫她“微微”,也喜歡叫她“雪雪”。現在微微要上初中了,記得加油哦!你是最棒的!也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哦!

  我的作文:我和慧慧姐姐也剛認識不久,但是聯繫卻不少。記得有段時間我上QQ只是和她一個人聊天呢。慧慧姐姐問過我我在小荷最喜歡的朋友是誰,我怎麼地也沒有回答她,在這裡我要再說一下,我之所以沒有回答是因為在我心中每一位朋友都是我最喜歡的,我很珍惜和每一個朋友之間的點點滴滴的友誼。我很願意給姐姐的作文留言,因為每一次我都能得到姐姐認真的回復,往往姐姐的回復要比我的留言說的都多,這點很值得我學習。姐姐也有一段時間說要離開的,但是還好現在姐姐回來了,好高興哦!恩,先不多說了,我們都初三了,我們要共同努力!我們也要做好姐妹!

您正在瀏覽: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小荷,友誼地久天長(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