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味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味道,我想我對它很敏感,我可以很細心的捕捉到每一種給我帶來感覺的味道。它充斥着我生命的一大部分,給我帶來種種莫名的情愫或者是簡單的體味。

  關於幸福的味道

  “幸福”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比較抽象的詞語吧,很多華美或憂傷或直接的語言描述過它的輪廓。有人說“幸福是生生相息,卻又難以觸及的遠。”有人說“幸福就像泡沫隨時都有可能消逝在空氣中。”有人說“如果有幸福,也是和絕望緊密相連的。”有人說“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下,不幸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不到。”

  那麼幸福的味道是什麼呢?關於幸福的味道,我一直都在尋找答案。

  後來我發現。

  幸福就是洗衣粉加陽光的味道。

  那天我從陽台上拿下晾好的衣服,上面充斥着洗衣粉的清香和陽光暖暖的味道,聞到的時候感覺就是幸福。

  現在長大了要好的多,記得小時候喜歡和小朋友瘋鬧,摔到地上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有的時候還喜歡玩泥巴,弄的身上臟髒的。媽媽總是特別慈愛的給我換上乾淨的衣服,讓我出去玩的時候小心點,不要把衣服弄的太臟。但結果我還是把衣服弄的臟髒的。那個時候聞到的就是這種氣息,只是傻傻的並不知道什麼是幸福。嗅着上面的味道感覺很快樂。

  幸福的味道就是飯菜的味道。

  我一直以來只喜歡吃媽媽做的飯,每天放學回家,香噴噴的飯菜。和家人圍坐在一起,其樂融融。聽着媽媽爸爸講單位里搞笑的事情,有的時候還會笑的嗆到。吃的肚皮圓鼓鼓的,有時候因為媽媽做的菜太好吃,飯後還要吃點健胃消食片。我現在已經初三了,想想能在家這樣吃飯的日子也不過四年而已了,將來會離開媽媽爸爸自己一個人出去闖蕩。現在所感覺的這種味道當然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洗潔精的味道。

  每天都很習慣的吃過飯就去忙自己的事情,從來都沒想過幫助媽媽做一些家務什麼的。只是前幾天心血來潮,跑到廚房要幫媽媽刷碗。媽媽一臉疑惑的看着我。我一如既往的向媽媽露出那傻笑的白痴表情。媽媽笑笑說:“傻丫頭。”洗潔精的味道在鼻子四周盤旋,我一邊刷碗一邊和媽媽說了好多好多很長時間沒有和她說過的事情。學校發生的事情,和朋友發生的事情。媽媽聽着笑着。雖然媽媽沒有說什麼懂事了,長大了什麼的。但是我能感覺出來媽媽欣慰的表情。當時感覺暖暖的幸福,伴着洗潔精的馨香。

  現在的我早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任性的小丫頭,不會整天哼唱“小時候想長大,逃離不懂我的家。”也不會再認為世界上最珍貴的是得不到和已失去,不會再把所謂的幸福理解的那麼悲觀,不會整天想着憂傷的事情然後對自己說:“幸福從我身邊溜走,我甚至還來不及向它說再見。”

  幸福的味道就是簡單的味道。它無時無刻都伴隨在每個人的身邊,默默的守護着每個人。例如一直是我們避風港灣的卻一直讓我們習以為常的家,無時無刻都有一種叫做幸福的空氣盤旋吧。當然也會有很多很多其他。

  用心去體會,去感動。

  幸福的味道,一直,一直都在。

  而我們一直都很幸福,很幸福。我們在幸福的味道中起舞,歲歲年年……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