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製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製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傑作誕生吧!  

  說起來,那還是一個巧合。有一次,媽媽在商店買回了一箱冰紅茶,別人找了許多硬幣給她。媽媽沒說,硬幣不好保管,很容易漏,讓我幫她保管。我家也沒有存錢罐,放那兒呢?我正發著愁,噢?美術老師要我們回家製作一個手工,而且第二天就要交,不如就做一個存錢罐吧。  

  口渴了,先喝一瓶冰紅茶再說!等我正要把空瓶丟到垃圾桶的時候,突發奇想,就用它來做,不是挺好嗎?好是好,不過頸兒太小,放錢拿錢不方便。有了,我剪掉瓶頸,留下中下部分。這麼粗糙,怎麼向老師交差?再貼點花裝飾一下就好了。那麼去找?我就把舊衣服上的花,破襪子上的花邊剪下來。  

  怎麼樣設計才更美呢?我先用紫色的卡紙剪成一個梯形,把花邊貼在梯形的底邊上,合起來變成一個檯燈蓋,再剪一個圓形,蓋住封口,做成活動的門,這樣放錢拿錢就方便了。  

  接着在瓶身合適的地方貼上幾朵花,最後用彩色筆在卡紙上畫彩虹、鳥和蝴蝶。這我存錢罐不就成了一幅絕妙的工筆畫?  

  可惜的是,到現在為止,裡面還是很寬敞,因為我的零用錢是入不付出啊!全部財產只有十三元。  

  不過,裡面有一張最珍貴錢,百分之百你沒見過,它的正面是“毛主席半身像”,背正是“杭州西湖”。

您正在瀏覽: 小製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