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

  我仍然在書桌前奮鬥,快要考試了,我必須加油邁過這道坎。

  忽然,一陣微風襲來,不用猜,肯定是媽媽。我沒有看她,依然在做題。

  “昕昕,寫作業累了吧,我剛沖好的咖啡,提提精神,待會兒再寫吧!”媽媽輕輕地對我說著。

  我像沒聽到似的,一句話也沒說,媽媽有些失望的出去了。

  “真是的,明知道我不喜歡吃苦的,還給我沖咖啡。”我在心裡抱怨着媽媽。

  我寫累了,準備去洗手間洗臉,路過媽媽的卧室,不禁瞥了一眼,只見媽媽坐在床上,小心翼翼地為我削蘋果,現在已經深夜12點了,而媽媽又習於早睡,她竟然為了陪我,這麼晚還沒有睡,我的心震了一下。

  “昕昕,寫完了嗎?”媽媽的話把我從思考中拉了回來。

  “沒呢,我出來洗臉。”“哦,這是剛削好的蘋果,吃點吧。”媽媽把果盤遞了過來,並說:”餓了吧,我去給你做點飯吧。“”做點吧,我有點餓了。”“好好好,我馬上給你做!”媽媽高興的去給我做飯了。

  我回到卧室,細細的品嘗起咖啡來,一入口的確是特別苦,但慢慢咽下去后,嘴裡卻留下了一抹香甜,那甜淡淡的,使人再想喝第二口。我又吃了一口蘋果,脆脆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蘋果。“昕昕,飯做好了,快來吃吧,我做了你最愛吃的“紅燒排骨!”

  我來到飯桌前夾起一塊排骨,吃了一口,我嘗到了母愛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初一:6輦過往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