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問爺爺奶奶,他們說幸福是坐在飯桌旁等待着下班回家的兒女和放學回家的我。

  幸福是什麼?問爸爸媽媽,他們說幸福是下班回家后看到香噴噴的飯菜和旁邊滿臉慈祥的爺爺奶奶。

  在我看來,幸福就是和自己摯愛的家人圍在一起,一起談天說地,不需有任何顧慮,然後陽光灑進窗子,溫暖我家的每一個人。幸福就這樣簡簡單單,這時,幸福的味道就和一杯熱騰騰的茶一樣,簡爽怡口。

  在我看來,幸福就是在滿月的夜晚下,輕輕掀開紗窗,讓柔和的月光鋪進屋子裡來,灑到我身上,然後關掉檯燈,望着月夜,數着星星,讓時光凝聚在這一刻,一點一點。這就是幸福,這時,幸福的味道就像一杯淳香四溢的奶茶,香濃醉人。

  在我看來,幸福就是在春風洋溢的四月,和自己的超級死黨跑到綠油油的田野中,風兒吹過來,撫摸散亂的頭髮,然後躺在田野里,看藍天和白雲,與她一起說著悄悄話,毫無保留。這就是幸福,這時,幸福的味道就像一杯透明的礦泉水,雖毫無味道,但透明真摯。

  在我看來,幸福就是在滿陽耀眼的冬日裡,搬來一把椅子,找來一本閑書,沐浴在陽光下,把書隨意的翻上幾頁,然後扣在臉上,靜靜地打個盹,做起甜甜的白日夢。這就是幸福,這時,幸福的味道就像一杯清爽怡人的冰紅茶,涼涼爽爽,不留任何雜質。

  幸福到底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幸福也許是媽媽的一碗熱湯,同學遞來的一方手帕,花兒的芬芳,浩瀚書海的心香,“千里共嬋娟”的情懷……單位知道,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快來擁抱我們身邊的幸福吧。

  幸福的味道有苦有甜,有酸有澀,生活的繽紛構成了它,快來品嘗屬於你的幸福的味道吧!

  新戴河初一:田家奇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