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心靈就像一片海面,時而平靜,泛起點點光芒,時而洶湧,捲起驚濤駭浪,但也會有朵朵柔軟美麗的浪花輕拍在鬆軟的沙灘是哪個的情景。

  在烈日高照的夏天,學生們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上室外的體育課,男生們倒一臉無所謂,邀上小夥伴在籃球場上打一場球賽,不僅鍛煉身體,而且還可以博得女孩子的關注。而愛美的女生們則擔心皮膚晒黑這一問題。隨着上課鈴的打響,體育課就這樣宣布開始了。不幸的我在前一天意外地崴傷了腳,以至於今天都沒有康復。很想逃課在教室里自習,但今天畢竟是800米摸底測試。正猶豫着,耳畔卻響起了黃春燕焦急地呼喊。無奈之下,只好硬着頭皮去操場了。

  大家陸陸續續地到齊后,體育蘇老師先讓我們做一下準備活動熱熱身,最後的動作是轉動收完腳腕,腳的每一次旋轉,都會帶來一份疼痛,但咬咬牙,一切就會過去了。

  緊接着就是摸底測試了,按照以往的規矩,男生先跑。老師一聲令下,他們便飛快得向前奔跑。韋浩梁和劉驥人旗鼓相當,甩開身後一大批人,飛快地向終點衝刺。最終,劉驥人毫無懸念地摘得桂冠,韋浩梁屈居第二。不過這次測試中,“胖子”趙亞軍進步很大,超過了許多比他瘦的人。

  終於輪到了我們女生,我一瘸一拐走向起跑線,袁瑤瑤似乎發現了我的不對勁,問我有沒有事。“還好,不過一次摸底測試,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一邊回答她,同時也安慰我自己。

  “預備!”大家都充滿了鬥志,正準備着蓄勢待發,一鼓作氣沖向終點奪得冠軍,“跑!”隨着老師尖銳的口哨聲,每個人都邁開了步伐,可不知道是誰,竟把我擠了出去,致使我一個踉蹌,重心不穩,再加上腳傷,還沒跑開幾步便摔倒在地,有些因為特殊原因棄跑的女生立刻跑到我身邊,詢問我傷勢如何,那位無意間擠出我的女生也發現了不對勁,倒回到起點,看到摔倒的我,連忙說抱歉。作為裁判的蘇老師大喊:“快扶那個女生去醫務室!地上那麼燙,燙傷了怎麼辦?”最近與我有些不合的幾位男生也自願站出來為我們帶路。看着同學們如此關心我這個病患,一個勁地問我哪裡痛,和我關係不錯的某女生甚至提出要不要背我去時,心裡湧起一股暖流。他們如此地熱心善良,就像大海上那朵美麗的浪花,擊打在我的心上,留下一道痕迹,令我不能忘懷。

  初三:孫錦兒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