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就好似在大海中航行,有狂吼,有暴雨。亦有美麗的風景。而那天發生的事情,就好似海中的一朵浪花,美的讓我心醉。

  那天,試捲髮下來了,望着試卷上滿滿的紅叉,我頓時臉紅了,羞愧的無地自容。回到家,我陰沉着臉,害怕正視媽媽的眼睛,躲躲閃閃的一言不發。媽媽看出了我的不對勁,便問我怎麼了。在媽媽的追問下,我吞吞吐吐告訴媽媽事情的原委后,媽媽沉默了一會兒,便提出要和我一起去看海。我心想這都什麼時候了,媽媽還有心情去和我去看海,自然不肯去,但又幼不過媽媽,只好勉為其難的去了。

  我和媽媽坐在海邊。那天的風很大,海浪咆哮着撲向海邊的石頭。突然,岸邊的幾隻小鳥吸引了我的眼球。那是幾隻海鷗和小雲雀。雲雀很小,很敏捷,它們只要輕輕的扇扇翅膀,就能飛起來,而它們卻只能在草坪上空飛翔,海面上的風浪太大,它們不敢到海面上去。而那幾隻海鷗,它們拖着自己笨重的身軀,使勁的煽動着翅膀,跌跌撞撞,好不容易才起飛了,但是它們卻能在大海上飛翔,抵擋狂風暴雨。這時,身邊的媽媽說話了:“孩子,你看雲雀,身體雖然嬌小敏捷,但卻只能在草坪上空飛翔,不敢飛到海面上。而海鷗雖然笨拙,但最終能抵擋風雨。飛到海對岸的,還是海鷗啊!”我聽了,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那天,海鷗在海面上盤旋,與藍天白雲相交輝映的畫面,真得很美。

  是的,雲雀雖然平日里輕快敏捷,但是關鍵時刻卻抵擋不住暴風雨的來臨,最終葬身海中。而海鷗雖然笨拙,但最終能成功飛過大海的還是海鷗。而我就是海鷗,平日里的失敗與笨拙根本不算什麼,最終能夠取得勝利的只有我。

  那天,海鷗在海面上自由飛翔的畫面成為了我人生長河中一朵美麗的浪花,美得令我今生難忘

  high schooi d*d高三:泥馬坑爹貨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