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朵美麗的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美麗的浪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無痕,雁過無聲。在無數個靜謐的夜裡,時間載着記憶的浪花一遍又一遍地蕩滌着我的心靈。我始終珍藏着那一朵美麗的浪花,感受着它的清涼,歲月靜好。

  那是春季以來少有的一個晴天,空氣中還氤氳着昨日泥土的芬芳,枝頭的鳥兒爭先訴說著心情的愉悅。

  可就是在這麼個盼望已久的晴天,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心情早就落入谷底。

  今天要體育測試了。

  我在體育上一直是掛紅燈,跑步倒數第一的寶座非我莫屬這已成定律。

  我懨懨地隨着同學們來到跑道邊,憂鬱地看着前方的路。長路漫漫。這次又要墊底了吧,我自暴自棄地想。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同學們一如既往地衝到我的前面,瞬間距離就拉下了一大截,我的心涼透了。

  太陽的光越來越強烈,我的腿越來越沉重,氣也越喘越粗,彷彿下一秒就會倒地。望着同學們追漸遠去的背影,想哭。

  “別急,我們跑我們的,慢點跑,到時候體力不夠就完了。”一句話飄進我的耳朵,很輕,卻又極重。我猛轉頭,卻不知她何時已來到我身邊。凌亂的劉海,喘着粗氣的聲音,和我一樣狼狽。

  她見我看過來,還不忘勉強給我掙扎一個微笑:“呼、呼……我們、一起、起跑啊!”

  我繼續抬頭看着遠方,路依然很長,可心中卻湧起一股暖流,這股力量將心中想放棄的念頭擊潰,促使我繼續前進。

  “加油啊!”我又漸漸落在她身後,現在連喘氣都有些吃力了,兩條腿只是下意識地向前掄。

  她有些着急,也緩下了步伐:“我們快點衝刺!”

  “可。可是我不行了……”我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完整的話,就好像有人狠狠捏住我的肺,呼吸更加不順暢了。

  忽然,她轉身握住我的手,使勁拉着我向前,我踉蹌的跟在後面。那天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只記得老師說我們及格了以及她明媚的笑……

  這段記憶,這一朵美麗的浪花將陪伴我一直一直走下去,使我從容面對生命中的一切。

 初二: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一朵美麗的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美麗的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