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出自烏雲中,陽光總在風雨後。

  時間的年輪從未停止轉動,風兒吹過,樹葉“沙沙”作響,記憶被悄悄喚起。

  時間擱淺在去年的那一天,我頂着失利的傷痛,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已是深秋,微風拂過,掉下了幾片黃葉,任意散落。不想回到寢室,怕我這不堪入目的分數會會引來室友的不屑與嘲諷。幽靜小路獨自徘徊,進亦退?兩難。走到寢室門口,“貓咪,你回來啦!”一聲輕柔亦急切的問候在耳邊響起。“快點咯,等下都要熄燈了呢”你對這次的成績隻字不提。

  躺倒床上,抬頭看着窗外,沉悶的天空中飄散着幾朵黑壓壓的雲,眼淚終於不受控制地流下,你見了說,“哭吧、哭了就沒事了。”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室友都還在睡覺,你起床了,拉着我的手:“貓咪,帶你去一個地方吧。”還記得你的手心是溫熱的,如同嬰兒肌膚那般柔軟。你將我帶到校園外一大片向日葵的花田中,對我說,你喜歡這樣為了夢想堅定不移的植物。

  是的,我已經看到了,柔潤的土壤中,它們的根深深的深深的嵌進去,它們吸收着養分快活地生長,就像我們,吸取着知識與歡樂並痛苦的成長着。它們的桿始終是筆直的,花盤是金燦燦的,始終向著太陽。

  你轉過身來對我說:“我喜歡向日葵色彩,充滿動感與生命力,特別是它有那麼足的勇氣去追逐陽光,失敗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失敗。”我望着你,笑了。

  “若葵莞之傾葉,太陽雖不為之回光,饒有興趣終向之者,城也。”

  我的夢想就是讓所有愛我的人感動,帶給她們勇氣,讓她們敢於去追尋暴風雨之後的彩虹。我獃獃的坐在窗口回想着當時你信誓旦旦的說著的夢想。

  向日葵,一朵對着太陽咧嘴傻笑的花。它執着、堅定的笑着……

  福建將樂四中初三:奢求你的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