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獎勵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勵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世界的最高峰,俯瞰,再仰視,發現自己如此渺小。可是,再渺小的我也需要自己的鼓勵。

  --題記 

  善待自己

  自從上了初中,我的健康狀況大不如前,經常生病。因為我有鼻炎,吃辣的東西容易犯鼻炎,媽媽便與我約法三章,不讓我吃任何辣的東西。如果一天不吃辣的,我就不舒服,現在卻要在媽媽善意的“強迫”下與“辣”這位朋友說“再見”啦!

  剛開始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常常背着媽媽買一些辣條吃。因為吃完辣條后常常不舒服,我也感到了自己應該和“辣”這位朋友徹得分手啦!每次當我想吃辣條時都會吃一些蘋果或者桔子之類的水果。現在我已經和“辣”徹地分手啦!即使在我眼前放一袋辣條,也不會勾起自己的饞癮啦!應當自己獎勵一下自己,堅決杜絕和“辣”的來往。

  善待父母

  父母養育了我,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對我噓寒問暖。回頭想想,我們甚麼時候為父母着想過呢?

  我們一天天地長大,父母也會一天天老去,但父母對我們的關心與呵護是不會隨時間的消逝而淡化。在生活中又有誰能向父母一樣關心呵護自己呢?

  過星期回家后,我為父母洗了洗腳、做飯、打掃衛生……幫父母減輕一些負擔,關心呵護父母。學會了關心呵護父母,獎勵一下自己吧!

  給每一朵花孕育果實的時間,給每一個夢想放飛的時間,給每一個人去的成功的時間,也給自己一個獎勵自己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獎勵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勵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