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自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在無聲無息地溜走,終於,采野花數星星的日子,紛紛飄散在發黃的掛歷上,離我們遠去。那份快樂也將永遠被鎖在記憶的門檻里。隨之而來的,是幻想破滅的絕望和失落。但我不甘失敗,不甘寂寞,我要點燃我心中的心燭。讓它驅散瀰漫在我周圍的黑夜,使它融化覆蓋在我心頭的片片寒冰。失敗后,我在日記本上寫下了這段話,並把它鎖進了抽屜里。

  我是一個爭強好勝的男孩,從小就是極強好勝心的男孩,升入初中的這兩年裡,我也經歷了許多磕磕碰碰,也學到了許多課本知識,交到了好多好朋友。這些使我很快樂。雖然快樂是人人之所求;痛苦,是人人之所懼,然而就象光和影一樣,痛苦和快樂總是那麼如影般存在。不幸的是,痛苦終於降臨到了我的頭上。那是升入初二后的一次其中考試,我滿以為自己會進年級前60名,可事情卻與人願違,我苦苦等待的卻是晴天霹靂的消息。我考年級了90多名,我不知所措,只覺得天要塌下來了。此時的我,覺得對不起任何一個人,包括我自己。在這時有一個人,卻讓我鼓起了我前進的風帆,給了我勝利的信心。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堪稱知己,當他聽說我沒考好時,他寫信給我在信中寫道:李棟民,切記,“知識改變命運,奮鬥成就人生。”振奮起來吧!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吧!相信自己能行,你就一定能行。對,我要振作起來,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充實的人生不是清閑自在,而是風雨兼程,分秒必爭,不要讓這個小小的挫折把自己壓倒。相信“風雨之後才見彩虹。”我要奮發,我要無愧於自己說過的話,不要讓所有關愛我的人失望。從此,我奮進,我賣力,我付出了我的一切。終於功夫不服有心人,我的成績有了好轉。我的臉上也有了甜甜的笑容。我更有了一些自信。我要感謝我的自信!

  “人生,猶如一局落子無悔的棋;猶如一場人喧響鼓的戲;一重波濤萬傾的大海。而我們就是如此的過客。

  我們的生活需要自信,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成為勇士!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