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獎勵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勵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獎勵自己,不需要物質上的需求,不需要思想上的慾望,而是需要那精神上的寄託。 

  獎勵自己堅強的意志,好好學習。讓坎坷豐富我們的人生,讓挫折與人生相伴,向困難發出挑戰,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把前進道路上的絆腳石變成墊腳石,從而獲得成功,實現生命的價值,享受真正的人生。 

  獎勵自己成熟的心態,遇事有主見,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它不僅是一種權利,更是一種能力。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完善自己,學會自尊,增強自信,提高法律意識,逐步學會理解和尊重他人,善於與他人溝通和交往,和諧相處,成為一個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的能夠自立自強的人。 

  獎勵自己開朗的性格,這種快樂不是來自於表揚與嘉獎,而是來自於絞盡腦汁攻克難關后的豁然開朗。這是一種精神的興奮與喜悅,是激勵自己不斷思考,不斷奮鬥的動力。面對困難與失敗,不輕言放棄。輕鬆地告訴自己,我又找到一個遠離失敗接近成功的甬道。 

  獎勵自己自強的信念,我離成功又進一步。自強,是一個人活出尊嚴、活出自信,實現人生價值的必備品質;是健康成長、努力學習,將來成就事業的強大動力;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熔鑄成的民族精神。正是這種精神,使中華民族歷經滄桑而不衰,備經磨難而更強,豪邁地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我們要向未來發出挑戰:“中國的大車”由我們來拉! 

  獎勵自己…… 

  ——指導老師:唐震麟

您正在瀏覽: 獎勵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勵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