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自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樂觀,我要自信,我要超越,我要感恩,我要分享,我要寬容,我要溝通,我要關愛,我要讚美,我要努力,我要奉獻——這是2011年9月1日《開學第一課》的幸福宣言,其中我體會最深的是“我要自信”。

  成龍叔叔告訴我們,只要相信自己,肯吃苦,沒有事情做不到。

  是的,從小媽媽就告訴我,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自信,有了自信就成功了一半。為了鍛煉我的自信,從三歲半起媽媽就不辭辛苦地帶我學習舞蹈和模特,每次一學就是三個半小時。媽媽說我剛開始學的時候,動作是全班裡最不協調的一個,走模特甚至同手同腳,踩不準節奏,簡直象醜小鴨。但是媽媽沒有放棄,她從網上找來了好多孩子們跳舞走模特的視頻給我模仿,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糾正我的錯誤。“沒關係,別的孩子能做到的,咱們一定也能做到!”媽媽經常這樣說。在我們每天的努力下,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的舞蹈模特慢慢地有感覺了,到了後來我成了班裡最好的一個,我找到了自信,我征服了自己。後來在一次大型模特比賽中,我憑藉自己的自信和大氣脫穎而出獲得了冠軍。

  正如鄧亞萍阿姨所說,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任何事情從現在做都不晚!在那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和媽媽決定學習朗誦,我們同樣是投入了比別的同學多好幾倍的時間和精力,我們又成功了,我的朗誦受到了許多專家老師的讚許。

  李娜姐姐說得好——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只要今天比昨天有進步,你就是第一。每天超越自己,有了自信,我們敢說,未來中國因為有我,國家將更加富強,未來中國因為有我,親人將更加幸福!我自信,我幸福!

  初一:回憶被誰傷

您正在瀏覽: 我要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