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月考作文我只得5分。但我並不失落,也未曾後悔。因為這是我預料之中的。我寫的很消極。老師說我寫跑題,只要我把題目換一下一定能得高分。其實對我而言,並沒有錯。因為那樣寫才能達到我想要的成果。“以微笑面對生活”這並不難寫,可近來我的心情並不好,本不寫,但最後5分鐘,我還是草草寫下這篇文章

  以微笑面對生活

  看到這題目,我嘴角不由微微揚起。是我幸運呢?還是我太倒霉?“微笑面對生活”呵!我還能以微笑面對生活嗎?

  試想失去了方向,經風暴摧殘已不成樣的扁舟。沒有動力,面向茫茫大海,卻是霧靄縈繞一片茫茫。你說,它還能以微笑面對生活嗎?我想不能,它能做的,唯有默默等待死亡。

  承當年,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天真活潑的我隨着叛逆期的到來,如今已淪為仲永二代,成日打鬧,抽煙喝酒,大錯少犯,小錯不斷。使得身邊關心我的人漸漸離我遠去。那眼中灼燒着的希望的火焰被我一次一次生生澆滅。如今,他們已對我徹底絕望。

  我有過抱負,幻想過鵬程萬里。心中的焰火也曾烈烈燃燒過,可那火焰就像希望一樣美麗而易碎。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且不說,不出三兩天,惰根又再次捲土重來,以壓倒性的氣勢侵噬我全身。我後悔過,也試着極力去改變,卻乏毅力。“不要讓等待你的人等待太久,不要讓嘲笑你的人嘲笑太久。”這我也期盼過。可是我發現,我已漸漸習慣着碌碌無所為,終日得過且過,自甘墮落的日子。

  於國不能盡忠;於家不能盡孝;於友不能盡義……像我這種人還能以微笑面對生活嗎?微笑,只不過顯得自嘲,所以微笑面對生活還不如沉默面對生活,然後微笑走向死亡。

  做人好累,不想微笑面對生活,像我這葉扁舟只有微笑等待死亡。因為這對我對任何人都是一種解脫不是嗎?

  只願下輩子我還能做人。那樣我就能全力補償那些期盼我的人。但人能有下輩子嗎?

  初三:淵寒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