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挫折是那刺人的荊棘,那微笑就是那高潔的百合。 

  如果失敗是那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那平坦的陽光道。 

  如果憂鬱是那光禿的槐樹,那微笑就是那昂首屹立的冬青。 

  是的,微笑永遠是美好的,微笑能撫平你精神的創傷,微笑能使你精神煥發,充滿自信,微笑能使你頭白仍然天真,微笑…… 冰心是蜚聲海內外的文學大家,她把一生都獻給了祖國和人民,她經歷過苦難生活的考驗,寫下了幾百萬字的作品,一生都在繁忙中度過。她一直活到99歲,成為世紀老人。她在談到自己健康長壽之道時說:“對我來說,保持健康的方法不是高營養,吃補藥,而是一句話”在微笑中寫作”。我寫了一輩子,雖然我年紀大了,但未停筆,心情總是樂觀的。” 

  哦,我明白了原來冰心奶奶寫的這麼多,這麼美妙的作品,不是用手中的筆來描繪的,而是用那臉上甜蜜的微笑鑄成的,怪不得,我每當看到冰心奶奶的作品就讓人如痴如醉,像品甘泉一樣甜美。 

  是的,如果你擁有微笑,就會擁有未泯的童心;如果你想擁有生活,那就用微笑面對它,如果你是一個不會微笑的人,那你就與五彩生活擦肩而過。 

  以前的我就屬於憂鬱、感傷的一類人,似乎被人剝奪了“微笑權”。愁眉苦臉和唉聲嘆氣讓我的生活失去了顏色。 

  也許失去以後才覺得珍貴。在沒有微笑的日子裡,我是多麼的孤獨,多麼的鬱悶,就好像折了翅膀的小鳥,怎麼飛都飛不高,現在我插上了翅膀(微笑),在廣闊的天空下振翅翱翔。 

  正如那首歌中所唱:“你的心情現在還好嗎?你的臉上還有微笑嗎?”人生需要微笑,讓我們用微笑面對生活。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