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上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穿過一片片森林,踏過一條條羊腸小道,毅然踏上那條大路,發現身邊寥無一人。驀然回首,你站在我身後,告訴我你會一直陪我走到最後。因為,一路上有你,我不再孤獨。——題記

  知遇時方見恨晚

  夏日已過半,空氣中還瀰漫著躁熱的氣息,青翠的枝葉在樹下形成一片濃郁的綠蔭,懷着激動之心踏進這校園,有一種熟悉的味道在蔓延。我和你依舊是同班,更重要的是同組。剛坐在一起時,我們互相笑着。後來,我們成了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談笑。在相處的日子裡,你的善解人意,你的甜美微笑,還有我們的許多相似之處,更讓我懂得了友誼的快樂,只嘆相見恨晚。去年是同學卻幾乎不說話,但現在,我們無話不談,我很慶幸,有你這個朋友。那次我生日,你陪着我了一天,因為我爸媽很忙。你用你的真誠和善良,讓我度過了最快樂的一天。我還依稀記得你送我禮物時,帶着甜美的微笑對我說:“你不會孤獨,因為一路有我。我永遠是你的堅強後盾,勇敢向前,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走完這條路。”那一天,我哭了,哭中夾雜着笑,即使相見恨晚,但你我心知彼此。

  永遠彷彿一顆糖

  微風徐徐吹過,帶着一絲愜意,隱藏着一絲憂傷。夕陽的餘暉停留在大地上,殘留着絲許溫熱,遠處的山峰在夕陽下有一種神秘的氣息,令人捉摸不透。這本是應該充滿微笑才會符合這黃昏的愜意,然而心中十分壓抑。我一路沉默,伴隨着那低沉的嘆息聲。這是一個低沉的日子,不盡人意的成績,朋友的誤會……這一切在腦海中如電影般來回上映。終於,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悲傷,任淚水肆無忌憚,看悲傷逆流成河。這時,你的手輕輕搭在我的肩頭,輕輕的拍打,告訴我想哭就哭吧。片刻之後,你遞給我一張紙:“喏,給你。人生都是起起落落的,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困難並不可怕,關鍵是你要敢於去克服它。不要害怕,我會一路陪着你。”豁然間,我很慶幸,慶幸還有你一路陪我,慶幸還有你會在我無助時關心安慰我。那一刻,彷彿有一顆糖在心中融化,把甜意貫徹每一個角落。於是,我破涕為笑,把永遠當作一顆糖,融在心中。

  每當下雨的日子,我總會聆聽雨聲。雨滴落在地面上濺起一朵朵水花,如漣漪般在我心中蕩漾,你的一顰一語在腦海中浮現,微笑着告訴我:“一路有我。”是啊,路還有很長,但——一路上有你!

 

  登封市區三初中初三:閆明靜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