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上不再有你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不再有你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又一個輪迴,不再去想是是非非,不再去想曾經的承諾,因為這是一場心痛的遊戲。春去冬來,一個輪迴,我們都不再幼稚,曾經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一路上不再有你。文/春雷

  初中是人生最充滿活力的一個時期,在這個期間每個人都會遇到TA,沒有人會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也沒人想去搞明白,因為這對於不算成熟的我們太難懂了。現在的時間或許應該是我們努力學習的時候,不應該是去兒女情長的時候,大家在初中這個分水嶺的時候,會發現周圍的人變得好快,走的好快,時間過的好快。花開了又謝了,同學來了又走了真正能走過整個初中的並不是很多。在此時的我遇見你從別的學校剛轉過來的,當時的我只是出於好奇與你聊了起來,經常的在一起聊,班裡的同學看見了這樣子分分開我的玩笑,在他們開我玩笑的瞬間我突然發現了,自己喜歡上了她。我不知道應該如此去說,當放學后我和她一起走過馬路一起等車,在聊天的時候把自己內心的話說了出來,意外的是他答應了,從那時候開始每天都陪她一起等車,時間一久發現自己太在乎她了,導致自己上課沒有一直看她的後背。她的學習不是很好,我常常幫她,希望讓她有所提高,可是到最後考試的時候,她也沒有學會什麼,那時我也沒有在意,在初二的時候,我們十八個月的戀愛走到了盡頭,因為是網戀我和她分了,兩年的男友和她和好了,那天在課上傳紙條時她提出的分手,那時我除了吃驚就剩下一點點的傷心,我不相信,我用疑問的眼光看了她一眼,從她眼中得道的是堅定的信念,我從以前我就知道她網上有個男友,她說已經分了我信了,沒有想到結局來的這麼快,這真的是我沒有想到的。以前的網名個性簽名原來全都是給他寫的啊。全明白了那時候的我,全身只有一種無力感,是自己太幼稚了,一個初嘗愛情滋味的小子,怎麼會是有戀愛經歷她的對手呢?我現在終於懂了一前種種的一切行為,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初二的上半學期晚上我們還是經常牽手回家的,直到下半學期開始后的幾個星期我們不再牽手也不在一起回家,你開始用種種的理由來搪塞我,那時候我還天真的相信你許下的承諾,和我們的約定,不過也是你讓我的語文成績有了提高的,因為你我常常以寫日誌散文抒發自己內心的情感,那天我還記得你在深夜給我打電話中說:你真好。那時候我什麼都沒有再去想了,心中的一切疑團也都消散了大半。可是這結局來的很快,讓我措手不及,我懂了我只是你寂寞時候的一個玩偶,只是你用來阻擋寂寞的工具,再分手后我沒有去恨你什麼,因為當耐大與恨的時候那麼恨也就不存在了,望着曾經有你陪伴的月夜下,我一個人聽着歌打發著不算漫長的夜,寂靜的夜讓我不知不覺中想起了你,即使過了六個月我都難以忘懷六個月以前的你。那時的你真的是很漂亮。現在望着你擦黑板的背影我依然可以想起曾經的你。當你挨罵的時候我總是想罵你,人家就會說你和她啥關係啊?這麼關心人家。我被問的心裡一陣波濤洶湧,我記得上初中的時候,我總是被人欺負,可是因為有人找你麻煩,我竟會把那個孩子打了,為你打了兩次架而且鬧得很大,好在老師不知道。親愛的一路上不再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走向那裡了,我的雙眼迷失了方向。早戀的事情最終也沒有瞞住家長,他們還是知道了。只是因為顧及我的面子沒有說的很透而已,那時候的我還是帶一點叛逆,晚上委屈的淚水奪眶而出,自己受的委屈只有自己知道,曾經想過這樣活的太累了太沒有意思了,有一種輕生的念頭,不過那也是一閃而過,因為想起了母親那雙期盼的目光,我真的不想去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分手過後,我還是一直履行着保護她的承諾,因為他在班裡連一個朋友都沒有,在原來那個學校更是因為沒有人緣的關係才人給打了。從此以後我一直在暗中默默的保護她,在班裡更是因為自己剛來不會說話得罪了一個在班裡人緣特好的女生,她成為了全班女生排擠的對象,我只能默默的去討好他們,沒有辦法,誰讓自己在乎的人是她呢,我無怨無悔是她讓我初嘗了戀愛的滋味,也是她教會了我一些自己都注意不到的東西,一路上不再有你的蹦蹦跳跳,我只能仰望着星空,想知道你現在在幹什麼,忽然想起了去世的爺爺,現在的成績真的是很愧疚呢,或許是自己的心態並不是堅定的,才會導致這場戀愛開始的吧,我沒有去怪過誰因為這一切都是我預料之中的事情,只是結局出入比較很大,自己堅強的笑容,讓自己感覺到自己長大了,有時候的衝動是不成熟的表現,那麼現在的表現就是成人應有的表現,不怕生活中的困,即使明知道結果是失敗的,也要搏一次。

  當初的那個吻,現在都很難忘,在黑夜籠罩的公園吻你,你吻的是如此逼真,還是自己太自作多情呢?現在淚水似咖啡,那種滋味很難再忘記。

  從下雨開始的那個星期二,我有一次再陷入對你的回憶中,下雨對別人來說沒有多少不同。可是對於我來說,這個場景很難忘記,再加上她在雨中轉身的背景,讓本來陌生的情景變得很熟悉,曾經在快下學的前20多分鐘,教室外忽然下開了傾盆大雨,看着這個樣子這雨沒有一兩個小時是停不了了,幸好那天自己拿着雨傘。放學了有的同學把校服蓋緊頭部猛地扎入雨中快速的跑出校園,有點打的傘走出了校園,當我正準備打傘回家的時候,看見了你打掃衛生的背影,我對你說“我等你,我們一起回家”你看了眼外面的雨,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不一會兒你就打掃完了。你拿着傘把,我挽着你的手走出了校門,本來就不大的雨傘被我們擠得更加顯得狹小,我悄悄的把身子往外面挪了挪,因為我不希望你被淋濕,把你送到了車站牌,雨也漸漸的停了。我想家的方向快步走着,快到家了手機忽然震動了,一看是你打來的電話,原來是你怕我明天感冒給我打的電話,那時候我發現自己很是徹底的愛上了她,那時候本來是一場遊戲,可是自己卻是沒有看透,我動了情註定以後我們的分開。未嘗一敗的我,還在沾沾自喜交上了如此漂亮的女孩。最後的結局卻是她背叛了我,以前所付出的一切都將付之東流,那時候的我很不甘啊,我每次都想問你可是都被你躲閃了,畢竟是曾經愛過的人我沒有那麼過分,一開始答應成為朋友,到後來發現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因為這樣對自己的傷害和煎熬是太大的了,關於雨天的回憶還有很多但是我不想去想了。那樣只會徒增自己的無奈,不會有任何的意義。還記得那次那次和你一起出來玩最後一起喝酒時的樣子,那時候我發現你比我還要更加成熟,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會造成你喝酒時的憂愁,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你很累,你一下喝了兩瓶啤酒,並不顯得醉,我沒有敢多喝因為我知道我是男子漢要守護着她,我只喝了一瓶,我們喝完之後,我扶着你走出了餐廳,你提議去公園裡休息一會兒,我答應了,那時候天已經徹底黑了下來,那時候我牽着你的手,在公園的小道走着,突然走到了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地方,第一次吻你的唇,這讓我這剛出嘗愛情果實的我迷失了這甜蜜中,直到分手后的幾個禮拜,我知道了你吻得如此逼真,本來是一場遊戲何必要那麼認真呢?在以後的日子中總是不能忘記她的身影,而且每天我都要面對着他,朋友都在勸我你這樣對她根本不值得,因為她在班裡是一個人緣很差的人,學習也是倒數的行列。我因為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幹了一些自己不應該乾的,使自己的學習一落千丈,現在自己想要是追回都是很費事的啊。

  在快考試的前幾個星期我拚命的背着課文,單詞,歷史政治,可是最後考出來的成績也僅僅是比上回考的多出30分而已,在班裡的排名也僅僅提了兩名,就是這兩個名次也是讓我費盡了精力,在考完試後有一種疲憊的無力的感覺,在那一段的時間裡我誰都不曾想起,因為那時候我很累,也沒有任何人來支持我,因為我表面的堅強不需要別人的支持。事實呢卻是很脆弱。

  “一個人”每次總是喜歡用他來開頭,因為習慣了。自己總是在寂靜的深夜中聽着憂傷的歌曲,讓我不知不覺中留戀起每晚有她陪伴的時候。因為寂靜讓自己感動自己一個人很累。

  總是希望有人來陪,陪你大發著剩下的漫漫黑夜,路燈還在恪盡職守的照亮黑暗中的道路,而我則是望着天空中的星星,想着你曾經從手機中傳來的聲音。

  總是希望在冰冷的房間里,擁抱着小熊入睡,讓自己的身體更加溫暖一些,不會讓自己受到黑夜的漫長寂寞而侵擾。

  自己有許許多多的夢想,雖然他們隨着年齡的增長而破滅,但是心中那一個信念卻永遠不會破滅,那就是永不言敗,堅持到底,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要讓別人感覺出超凡的肆意和不凡的洒脫,不會因為困難而去頹廢,只會因為磨練而更加堅定信念。幸福摩天輪,轉動起來給自己帶來的是幸福,帶走的卻是那無盡的悲傷。

  親愛的,雖然一路上不再有你,但我依然會走在你我曾經走過的風景處,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曾經這處風景有你和一個少年所留下的痕迹,一路上有你很幸福,一路上不再有你我依然會幸福。所以祝你幸福堅強的走下去。承諾一定會完成的,我不會奢求你的承諾只希望自己的承諾完成就夠了。

  莫名的委屈瀰漫於你的心間,

  一滴淚輕輕劃過你的臉頰,

  淚眼模糊了視線。

  你在黑夜裡哭泣,

  淚水流進我思戀你的心河,

  散發著你那心碎的苦澀。

  沒有見過你的容顏,

  沒有凝視過你的雙眼,

  沒有吻過你的額頭,

  沒有牽過你的手,

  可否讓我輕輕地擦去你的淚水。

  我想我不應該去留戀過去式的曾經,應該看向明媚的今朝。自己明白了卻是做不到,是一種煎熬啊。親愛的,一路上雖然不再有你,但是我的一路上不會孤單,因為我有朋友的陪伴一路上有他們很幸福。放棄的太多了,這一次是我唯一的認真,最認真的一次,如果這一次的認真給我帶來的是沒有收穫的結局,那麼我所遭受的打擊是有史以來最大的一次,不過自己沒有被完全打到,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力挽狂瀾,把自己的成績提升上來。

  無論自己如何想忘記你可是都不能,我只能選擇逃避你,儘可能的不想你不去看你,我不想在我們的以後我們會有交點,但現在我只想履行完我曾經許下的承諾。

  承諾不是絢麗的煙花,稍縱即逝。承諾不是空中的白雲,輕鬆飄逸。

  五中初三:262111805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不再有你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不再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