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身仰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仰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身 仰望 

  曾經的不經意間,你我的世界相互接觸,我們之間的距離拉近了些;曾經的不經意間,友情之花悄然綻放。你——我的好朋友,在酷熱的盛夏,我轉身、仰望那如火的太陽,讓我的世界瀰漫著友誼之花的芳香。 

  豆豆,你是我結識的較深的一個,你讓我們的友誼之花開的最絢爛、最璀璨。 

  今年夏天,你迎來了你的第十二個生日,現在的我在踟躕、猶豫着,給你寫這篇撲朔迷離的賀文。雖然我在此之前已經寫了幾篇,但是仍然覺得筆法生疏。忘記了是何時,在何地,在何處認識了你,與你結交,不過一直以來你都默默的支持着我,留言板上的一筆一筆都是我們友誼的結晶。無聊時,你陪我一起侃南侃北;鬱悶時,你幫我消愁解悶,為原本壓抑的氣氛更增添了幾分溫暖。那時,友誼之花在我心裡綻放,帶着喜悅與幸福。 

  你所給予我的不僅僅是溫暖與幸福,還有勸導與幫助。我想衷心的說一聲:生日快樂。 

  轉過身來,仰起頭,那一刻,友情之花在你我頭頂上綻放,灑下點點金色的花粉,在暮色下顯得絢麗多彩。 

  日子過去,笑容漸多,我們之間的友誼也更加深厚,但我的心情為什麼卻那麼悲涼。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心底生根發芽,是那麼的不能割捨,是完全徹底的沉醉。 

  青兒。豆豆。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覺得你的稱呼好有趣,因為我記得小時候玩的一個遊戲,那個遊戲的名稱就是:小豆豆。一次一次,對你的看法總是在改變,你和敏敏的關係很好,我相信你們會彼此照顧的,不要讓我擔心,朋友之間難免有磕磕碰碰、吵吵鬧鬧,不過不要因此而鬧得很僵,導致互相分離。豆豆,我一直記得你和我說的那個點名事件,也許當初的我,甚至現在的我都很任性,不過關於你說的那件事我卻不會放在心上,朋友之間不要互相懷疑,相信她是愛你的,同樣的話也是給我自己。 

  兄弟,你讓我由孤僻變得開闊;你讓我們之間的友誼之藤常青;你讓我們之間的友誼之溪奔騰不止、滔滔不絕。 

  你聽!“啪”——友誼之花又一次綻放。我笑了,因為那一定又是你在安慰我、鼓勵我,讓我在人生路上與情相伴,與你相伴! 

您正在瀏覽: 轉身仰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仰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