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楔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楔子】 標籤:楔子作文 轉身作文 轉身離開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羅思妮站在校門口,叼着根煙(作者?女豬腳認為這樣很酷),懶散的靠在牆上時不時的向外望去,似乎在等什麼人。突然她雙眼放光,盯住了那個穿咖啡色衣服的男生,她大聲叱喝住那位男生。哎呀媽呀,那男生被嚇了一大跳,羅思妮見此狀況,先前早已背好的台詞,全都忘得一乾二淨。有點尷尬想一走了之,可是看着閨蜜那鼓勵的眼神,只好硬着頭皮對那位還沒反應過來的男生說?

  “哈嘍,你…長的有點…像我下一任…男友…”

  沒錯,眼前這位帥哥就是我們女豬腳喜歡的銀,他叫夏辰,是女豬腳暗戀已久的對象,女豬腳為了追他千里迢迢的考到這所學校。(作者?女豬腳忒專情吧,感動ing~)

  夏辰旁邊的另一位帥哥撲哧一笑,笑的那個叫花枝亂顫啊,笑的羅思妮那個恨不得一巴掌把他拍成一朵爛菊花。眼見夏辰還是沒搞清楚狀況(作者?喂!夏辰啊,發毛呆啊,給我醒過來!)…還是在發獃。

  羅思妮二話不說拉着閨蜜就往死里跑,她心裡那個氣啊,恨不得要把夏辰掐死(作者?你捨得么?思妮?沒你的事,別惹老娘)誰叫他反應這麼慢,害的她第一次表白就這麼慘無人道的進行了,更可惡的是還有一個神經病笑她,真是氣死她了,她這輩子都沒這麼丟人過。她丟人的事只有把衣服穿反一整天啦,被籃球砸到頭啦,襪子的顏色不一啦等等,就這些而已嘛。

  初三:陌筱娜

您正在瀏覽: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身遇見他,掉下坑【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