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上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有你 

  東恩中學1108班高佳麒 

  朗朗乾坤,我一踏上新的征途,在過去的六年裡,感謝有您你伴隨着我成長,伴隨着我懂事,感謝有你——我親愛的許老師。 

  感謝你教會了我勇敢。還記得學校的那一次綜合競賽,你要在班中推選十位優秀的同學去參加競賽,而我卻猶猶豫豫,不敢舉手,你知道嗎?我有當時有多欣喜,又有多恐慌,我知道這是證明、檢驗自己實力的機會,也知道你對我們給予的期望,正因為如此,我才會害怕,害怕最後的結果不盡人意,害怕看到你失望的眼神……當時我在思緒漩渦里找不到一個說服自己舉手報名的理由,我抬起頭,卻撞上了你那雙平和的眼神,我讀到了一份信任,讀到了一份期待,我瞬間低下頭,我感受到我的心在跳動,我聽帶到自己的心跳聲,可想而知,看着其他同學紛紛舉手報了名,我知道你看得出我心中的緊張。還剩下一個名額,我發現有目光在注視着我,我頂聽到有聲音在呼喚着我。我的心沒有了主見,就在這時,我的聽到你說:“只是很少才有的一次機會,如果你放棄了,那麼也許成功就從你手中溜走了,我們沒有幾次可以重新選擇的機會,也沒有幾次可以重來的機會,想想,你的懦弱會阻擋你前進,若你拿出你的勇氣,你就像個水手投入到生命的浪潮中去。”我知道,你在期待些什麼,我不會再懦弱退縮了,在大家的注視下,我緩緩舉起我的手,我看到你的微笑,去參加競賽前,我靜靜許下承諾:我不會讓機會一次次從我手中溜走,要勇敢…… 

  感謝你教會了我堅持不懈。你曾告訴我:跌倒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再次跌倒在同一個地方,從此失去信心。你讓我懂得了不懈追求。 

  感謝你教會了我堅強。當我摔倒在比賽的途中,你輕輕的扶起我,告訴我:不要害怕,不要退縮,要勇敢,要堅強,你會陪着我,不要哭。於是你陪在我身邊,給了我繼續比賽的信心。你知道嗎?許老師,這是我聽過的最動人的話。 

  感謝你,許老師,你教會了我太多太多,寬容、理解、永不放棄……感謝我曾經的征途上有你的陪伴。一頁頁苦與樂都是歲月的紀念,一段段哭與笑都是動人的詩篇。一路上有你,我並不孤獨,我帶着你的祝福和期望遠航,剛剛揚起的風帆在暴風雨中的陽光下勇敢的航行還沒有擱淺的概念,我會記着你教我的一切,帶着它們前往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