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往事隨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隨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中間不知經歷了多小坎坷風雨,一路走來,終於聞到了滿山花香。

  還記得那日,與朋友共敘舊事,小坐亭中,望見滿園春色,不禁感慨萬分,冬去春來,年復一年,曾幾何時,我們還在爹娘的懷裡撒嬌;曾幾何時,我們在綠野之間淘氣。然而,那一切都只是往事。

  昨夜忽聞雨聲,披衣下地,出門遠眺,東山他不再素麵朝天,反而一派生機勃勃之相。奼紫嫣紅,無數野菊競相開放,香氣四溢,百里可聞。初見此景,頓時有感而發:花開何樂,花落何惜,花開花落,不過是夢一場罷了,可這夢又從何談起?明明親眼所見,花亦開亦落,全然都在眼中。花開,滿眼繁華,花落,聲淚俱下。悵然一笑,有何可惜。花開必落,人之常情,世人皆躲不過,但有往事相陪,也不枉此生。

  往事或喜或悲,終究度過了。喜,無非開懷大笑,如今一想,淡淡掠過心中,不禁微微一笑;悲,也就痛哭流涕,無可怕之處,只要命還尚在,就該樂觀面對,此為人生真諦,怕是只有往事,才能領悟。

  就讓往事隨風,煙消雲散,只留淡淡一抹,永存心中就好,只要知道昨夜花落花開,不曾是夢,此生值得。

  內蒙古呼倫貝爾阿榮旗霍爾奇第一中學初三:姜官仁

您正在瀏覽: 往事隨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