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幸福的真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幸福的真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年紀小小的我,走過多少次幸福,這次我也品味出了幸福是愛的味道。

  ——題記

  小時候,媽媽在夏季的夜晚總喜歡為我扇扇子,讓我在涼爽的風下入睡,晚上又時不時的來看我,我抬起頭望着媽媽滿是柔情的雙眼,聞着媽媽身上淡淡的香味,剎那間小小的我聞到愛我人身上淡淡的香味,這是愛的味道,對!幸福就是愛的味道,我笑了,甜甜地笑着漸漸地睡了,夢裡好象看到媽媽的微笑,聞到了媽媽的味道……

  爸爸以前經常在外工作,自然,我也就不習慣爸爸身上那股怪怪的味道,習慣了媽媽身上的淡淡清香,然而讓我奇怪的是,一向愛乾淨的媽媽卻好像絲毫不在意爸爸的味道,好像根本聞不到一樣。一天晚上,我依偎在媽媽的身邊,聞着媽媽身上的淡淡香味,媽媽問我:“你是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媽媽”,“為什麼呢?”“因為,……媽媽香香的,可爸爸……”“爸爸怎麼了?”媽媽不解的問,“爸爸身上有種怪怪地味道,我不喜歡”。媽媽微笑着說:“孩子,那是爸爸的味道,爸爸也有自己的味道,而那種味道只有他愛的人才能問到,那就是愛的味道,剎那間我明白了,幸福就是愛的味道後來我長大了,也擁有過了許多幸福的感覺,聞到過許多的味道,有的清淡,有的濃烈,不同的味道,帶給我不同愛的感覺。正如媽媽所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但我知道都是屬於愛的味道,無論是親情還是友情,只要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都擁有愛的味道。我慶幸自己得幸運能夠聞到這中味道,因為它讓我相信我愛的人們也同樣愛着我,只有聞着這種味道我就不會害怕,因為我始終都相信有“愛”我就擁有一切。幸福是什麼呢讓我告訴你幸福是一種味道,一種特殊的味道,我給它取個名字叫“Ahde of love”。

  品味過幸福的真諦,使我明白了許多,幸福由許多愛的味道組成。只要你發現了幸福,你就能擁有愛……如如果你曾因為擁有過太陽而慶幸,那你也將擁有群星,品味過幸福的真諦,那你將擁有愛……

您正在瀏覽: 品味幸福的真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幸福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