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切隨緣(終結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隨緣(終結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然後,她們來到了班主任老師那裡辭行,老師聽說小奕要走,心痛不已,畢竟小奕是她的得意門生,儘管再三勸阻,可小奕還是態度堅決。 

  接着,小奕收拾好了行李,來到了江邊,她一個人。她坐在岸上,江風徐徐吹來,小奕很難過,因為沒有一個人為她送行,她就這樣,孤獨的,帶着思念離開,她其實也不想走,因為這裡也有她的許多美好回憶,但,這又能怎樣,她沒有勇氣再見到小川,她選擇了放棄,選擇了逃避。 

  船來了,她回頭望了一眼這個城市,淚,緩緩落下,她失望了。然後,她頭也不回的上了船。 

  船要開了,這時,小奕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才呼喚她,是小川,小川來了,小奕有些高興,但更多的是無奈,她想跑下船去,但,已經晚了,緣,也盡了,接下來的,只剩下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切隨緣(終結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隨緣(終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