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隨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隨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蒼茫的暮色中,溶着一絲暖意,陽光暖暖的攝入屋中,柔柔的映照在紙上,靜靜的坐在桌子旁。翻開封面,密密的記下種在心裡的時光。

  漸漸的年的氣味失去了,再也沒有那份熱烈與濃重,再也不能揣着激動的心情去放炮竹,懷念那段懵懂的日子,幼稚的只追着糖果跑,跟着炮竹大叫,湫着“滿漢全席”流口水…。

  日子再走,我們在變,那些物質俘虜不了我們的心,我們在變,變得不天真、不單純、再也不能像一杯水,不能只擁有純白的渴望。失去的往昔不能重回,可有些東西,就是這樣,不轉身拾回,永遠也尋不見,所以尋找曾經,回思往事,即使會很痛,但幸福會遊走,淺淺掠過心房……

  一些東西只有走過才明白、一些東西經歷后才懂得,一些東西註定要藏在心裡,一些東西要學會放棄,珍惜忘記!

  不是安於現狀也不是何現實妥協,我只是累了傷了,找一個地方暫時依靠。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然而不小心我卻是一個例外。時間越久膿水越多,倒不如撒一把鹽,讓往事過濾一遍,長疼不如短痛,隨淚水堵滿胸口。

  有喜也有悲的交匯,說不出的悲傷,很無奈!今天一樣還是站在院里看煙火,稍縱即逝的美麗雖然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但一瞬綻放的笑花朵,點亮了一角夜空,自己的專屬才美麗。

  落花也一樣美麗,下一秒卻不見蹤影。努力開出最好的一次,哪怕下一刻留下的只是背影!無論誰的誰,都是生命的過客。往事透過沙漏,滴在歲月的瓶里。那些風絲雲等。註定緊緊握在手裡、絲絲烙在心裡。伍維也揮不去抹不掉,但也永遠不能在現!

  一切都只是個圓,起點就意味着它的終點。無論走多遠,都只會溯回每個起點。

  無論走過了什麼、經歷了什麼,往昔都成為歷史,往事都只化作一陣風,吹了便散了……

  山東濟南商河縣弘德中學初二:趙寧

您正在瀏覽: 往事隨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