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隨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隨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春天,我和她徹底決裂。 

  我和她從四年級起,便成了最要好的朋友,她叫曉風,我們每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無話不談,真可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們彼此互相信任,互相了解。 

  到了五年級下學期,我們班新轉來了一個女同學,她叫永芳,放學后,她和我、曉風同路,我們三個便最先相識,我為我又多了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高興。 

  後來,我發現曉風是越來越疏遠我了,我大惑不解,我不知道,曉風為什麼離我越來越遠,我到底那點不好了?我一直拿他當最好的朋友,可是她呢? 

  我拚命的想要挽回我和小風之間的情誼,可是,無論我再怎麼努力,都是枉然。 

  很快,我發現曉風變了。原來的她,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女生,學習雖然不拔尖,但很清純,可是現在,她追求時尚,潮流,開始關註明星們的八卦新聞,至於學習,又退步了一大截。 

  我並不認為自己有多麼優秀,有多麼的“不問世事”,但最終我還是發現,我和曉風不是同一個世界里的人,志趣不合,怎麼能成為知心好朋友呢? 

  從那以後,曉風都沒有再理過我,她和永芳成了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很傷心,哎!失友的痛苦誰嘗過? 

  我在這裡寫永芳,並不是說是永芳把曉風帶到“八卦”深淵,可是曉風真的變了,難以讓人捉摸。 

  六年級時,曉風、永芳和班上的另兩位同學組成了一個“四人幫”,她們四個整天在一起,發瘋似的飈歌,討論八卦新聞,打鬧、起鬨。 

  哎,她變了,真的變了! 

  後來,我雖然又交到了一個好朋友,但是,我和曉風之間的點點滴滴,我是不會忘記的,可是,我又多麼想忘記這讓人心痛的一切!我不想讓它存留在我的記憶中,因為,我曾經天真的以為:友誼是那麼的美好!尤其是少年時代的友誼!而那一次的“友誼”,它讓我嘗到了被“離棄”的滋味,使我明白了什麼叫做背叛! 

  現在,我只在心裡默默的禱告:不希望那樣的悲劇再在少年朋友(包括我自己)的身上重演! 

  忘記一切的不美好,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讓往事,隨風,飄……

您正在瀏覽: 往事隨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