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隨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隨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風逝去,葉落。

  慢慢看着紙飛機劃過天空,鋪滿灰塵的記憶,在腦海中逐漸清晰。獨自走在人煙稀薄的大街上,那些曾經進出的商店早已更改。時間,真的會改變什麼。畫面不停倒轉着,那美麗畫的面卻已殘缺。

  也許,有些人有些事真的回不到原地,只能永遠是回憶。各奔東西,有些傷感,花兒在輪迴中綻放出曾經擁有,現在失去,或許你還記得這段友誼,或許……早已忘記。但我還在原地等待你。

  仰望天空,夕陽西下殘如血……

  時間再匆匆的腳步中輪迴輾轉,在記憶深處,尋找如夢如煙的往事,美好而略帶悲傷,若即若離的飄渺回憶,想殘破不堪的落花,經不起風的吞噬了。夏已過秋將至,純真的微涼隱約感受到。我們長大了,忘記天真單純是我們的摯友,是的,我們都忘記了。所以,有時候覺得許多事不可能都認定是自己的錯。

  風一直吹,帶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銷聲匿跡。就讓往事隨風。

  山東省昌邑市夏店初中初二:張凱軍

您正在瀏覽: 往事隨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