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上官靈兒生日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上官靈兒生日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從心底里特別的感激你,我現在學習有進步了,就是你對我的鼓勵,你學習那麼好,你卻說我比你要聰明的多,大人們把希望都寄托在我這裡.你承認自己不如別人,這個,是1個人很難做到的. 

  還有我想對你說,你唱的歌(尤其是紅豆)真的好好聽哦,我是心服口也服,其實原來你唱的歌並不是很好聽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那麼的好聽了,可能只有你自己知道吧. 

  有1件事情我一直想問你,你為什麼英語學的那麼好?太另我佩服了哦!可能你才是真正的天才吧!希望你能靠上個好高中,別象我似的,快中考了,還天天不學習,和老師打架,你可千萬不要學我哦! 

  我還感謝你給我推薦的那麼多的遊戲,每1款我都好喜歡,首先是《魔幻森林——海之淚》這是我玩的第1款遊戲雖然玩的不好,但我很喜歡,但它現在已經倒閉了。其次就是《QQ堂》那個遊戲我的水平很高,我們還經常並肩做戰呢!(雖然你老是死機)不久你有告訴我《洛奇——聖騎戰爭》(當時叫洛奇)是個好好玩的遊戲讓我玩,我說我不完那麼爛的遊戲,但我想自己偷偷練個號,然後和你交朋友,到關鍵的時候在告訴你真相,但我太傻了,沒到1天你就給識破了,好牛哦!洛奇是我所見過最好的遊戲了,我已經玩了1年了,經過了洛奇的風風雨雨,成了個高手。但我剛開始用的武器就是你給的那給木棍。那個木棍是我戰鬥的啟蒙。 

  對了,其實你這個人真的很好,很善良(雖然小氣了點,看我多大方)咱們打電話的時候你總是隨着我的話題走,假期的時候是談《洛奇》,原來上學的時候是談“乖乖”(我喜歡的女生),現在你有告訴我改怎麼學習。我真的很為有你這個妹餌感到高興(就不管你為不為有我這個哥感到高興了) 

  總之,過多的我就不多說了,我們之間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需要去講,留着以後再去說吧。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定還要你當我的MM。 

  The best wishes for you,hope you will be happy every day(最好的祝願送給你,希望你能快樂每1天)這是我過生日你寫給我的,我在送給你吧(雖然我英語很垃圾,但這還是能看懂的) 

  可能你短時間內看不見,但我相信你總有一天回看到的. 

  (怎麼有點象LOVE方面的文章啊!寫的不好就將糾看吧禮輕情誼種嗎,大家給個面子啦~)

您正在瀏覽: 祝上官靈兒生日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上官靈兒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