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我還看得見,你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還看得見,你的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會有意無意的”傷害“自己愛的人,即便是一個惡劣的玩笑,也是愛對方的最好證明。——題記

  “遠遠~你的包……"我已走出家門十來米遠,但是還是聽到了那瞎操心的女人的聲音。我一臉無奈,信步踱出。”遠遠...遠遠...遠遠..."一聲聲似迴音般的吆喚像加了擴音器,我愈遠,聲愈烈。頓時來氣,老媽,我已經老到不小了,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尷尬啊!我轉回身,低吼“我知道啦,不用背包了!”憤憤解釋完畢,我以為她會就此作罷,換來的卻是更洶湧的回應。“什麼不用啊,今天不用上學嗎?喂...”我沉思...媽你贏了,你成功地把我,你的寶貝兒子激怒了。今天是學校組織春遊,所以才不用帶包,但是我還是想瞞着老媽,怎麼說呢,有種背德的快感。但是效果卻是這樣。徹底後悔...我放棄和她交涉的權力,趕緊走人才是上上之策。

  時光繾綣不到半刻,我的雙腳還沒習慣步伐的節奏,後面的聲音就蜿蜒着身軀爬至我的耳畔。”你倒是走慢點啊...你怎麼那麼不聽話了啊!“聽出老媽言辭間微不可見的怒意,我頓時像泄了氣的氣球,癟了氣勢。但我仍作理直氣壯樣,回絕”你有完沒完...啊...今天,春遊啊!“眼前的畫面頓時定格了剎那,老媽恍然大悟但又後知後覺,頓頓聲,才冒出一句”你早說啊,我,我這也不是擔心嗎...對了,你還沒吃早飯吧,看,我給你早早準備了,塞在書包里...本想給你一個驚喜的...“老媽一臉的尬意,和一絲失望。我愕然,倏地失去了發言權。

  ——立場不同,扮演着的角色不同,誰都有各自的台詞,然而假如被扼住弱點,脫離了預設,誰也有詞窮的時候。看着老媽複雜又深邃的雙眸,似漫天星光揉碎在她的眼中,我領會到媽的歉意,準備好的言辭都散成了無意思的單字。我是該發脾氣的,但聽覺空白了一陣,老媽隱帶着的失落甚至讓我產生了無端的罪惡感。

  “媽..."我失言,只好默默的攜上書包,背對着她,難受地一步一趨走遠,等到脫離她的視線,再揩揩已不像話的淚水...

  浙江舟山普陀區普陀區朱家尖鎮初級中學初三:菡萏葳蕤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還看得見,你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還看得見,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