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把你的愛收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你的愛收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分班了,原本以為你會選擇文科,因為你的文科很好,所以我也就選擇了文科,當然不僅僅是因為你的緣故,因為我喜歡文學。你也告訴我你選擇了文科,當時我好高興,我們可以在一起共同努力了,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我走進了文科教室時你卻留了下來。 

  從次我們不再說話,形同陌路,我開始恨你,恨你的絕情和無義,我把我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用在讀書上了,因為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讓我平靜下來,學習就是怪,只要你多花時間去學,就一定可以學好的。對你我已經沒有了感覺,有時后覺的自己當時真的很幼稚,怎麼會想那種事呢? 

  老師又對我露出了笑容,同學又回到了我身邊,我沒有一點孤獨的感覺,可就在這時你又沒有禮貌的想打擾我的平靜生活,幸虧我已經成熟了許多,不會再像上次那樣幼稚了。以前我要好好學習是為了證明給你看,我不是弱者,並且我還想過哪天找機會報復你,可是現在有機會了我卻沒有想過這樣做。 

  學習這個東西就是怪,當我對它已經產生了很濃的興趣時,它的魅力已經超過了當時的你,所以你再一次的說出你對我的諾言時我只是覺的好笑,為什麼你就是沒有長大呢?我沒有讓你難堪,我的無語和兩聲冷笑也許就是最好的回答,臉上沒有紅色,只有那種自然的光彩。我不想把我的生命浪費在這些無聊的事上,也許以前我沒有理想 ,但是現在我有了上大學的夢,我要去圓我的夢,我也不想做讓我老了的時后想起來還會後悔的事,更不想失去現在我不應該失去的價值,我沒有那個能力去承受我不應該承受的力,只因為我們都還很弱小和年輕。 

  如果我們還可以做朋友的話,我依然願意,但是請把你的愛收回,不要讓它浪費了,對你以後會有用的,我們都不應該把比所謂的愛情更重要的東西丟了,那就是高中生活,我相信好好珍惜它,我們的將來一定會過的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請把你的愛收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你的愛收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