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幼兒生活》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幼兒生活》有感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的一生就像昭君出塞時的風沙,讓人迷失了眼睛;像貴妃手中的清羅小扇;美得讓人觸心;像西施墜湖時的幻泡,分不清真或假;像貂蟬的回眸一笑,讓人身陷其中。人生的路很長,我們該怎麼抉擇,不是取決於任何人,而是取決於你慢慢成長中的思維。

  從牙牙學語開始,我們有着父母親友的愛。可是最終還是形成了形形色色的不同的人,他們或多可以平凡庸碌一生的度過,但是也有那麼一部分人懂得棄其糟糠取其精華,在不斷的磨練打擊中成長,也有那麼一部分人接受不了從而偏離了軌道。

  啟蒙教育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多數人的一生習慣都取決於啟蒙教育。孩子應該怎麼教育,應該怎麼才能最大限度的讓他們接受正能量,這是許多家長夢寐以求得吧!看了一則節目我不經感嘆,其實或許i我們有更多的教育方法,而不是單純死板的教育。

  孩子在學齡前的教育以及小學的劃分段我們一概怎麼教育,我們應該怎麼處理其中的問題。曾考到中國式教育和美國式教育的區別,我不經感嘆,其實,這只是我們古有今來形成的板塊式教育,也是隨着文化經濟的發展兒形成的教育風——自以為是的關愛。

  美國教育和中國教育的不同點在於:美國的教育是直白客觀的,中國的教育是不違和溺愛的。

  假如一個孩子鬧脾氣不吃飯,兩國家庭的處理方法是絕對不同的了。美國的家庭他可以確定孩子吃不吃飯,如果孩子不吃飯,他就會讓孩子做在飯桌旁邊看着家人吃飯,如果孩子中途孩子後悔了想要吃飯,那麼他也不能吃。許多人為這種行為感到不解,這究竟是為什麼呢?其實他的立意有三。第一,確定孩子不吃飯後,孩子中途後悔想吃,不讓他吃可以讓孩子知道,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你就得接受現實。第二,孩子餓了就會深深記得這次的事情就不會鬧脾氣不吃飯。第三,從小可以培養小孩子思維接受能力。假使混了中國家庭着就會輕哄慢勸着吃飯,這樣除了增大孩子的脾氣,還有什麼只得我們做的利益呢?

  所以一個家庭的教育,意見小小的事都可以讓孩子在起跑線上有很大的距離。

  在幼稚園,許多的中國老師會有着教夫子的形象,兒在美國卻有着大朋友的形象。其實課堂是需要在學習中玩耍的,如果單純的學習和單純的玩耍、都是不合乎於這樣的情況的。如果,我們不能最大限度的開發孩子思維,大膽的能力,這也許會影響一生。

  教育在於家,在於學校,如果我們可以最好的讓孩子在學習中玩耍成長,我們又何樂而不為的學習一下西方教育呢?

  高一:繪畫幻念

您正在瀏覽: 看《幼兒生活》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幼兒生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