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何忘記這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忘記這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偶然在報紙上看到這樣一篇文章,一個少年為了區區300元,竟親自將含辛茹苦撫養自己長大的母親掐死了…… 

  小時侯,這個少年十分的乖巧,孝順,是個人見人誇的好孩子,可為什麼這樣一個好孩子會走上這樣不歸的路呢…就因為他在最關鍵的時候忘記了他母親平時對他種種的好,忘記了他母親平日里對他的一聲聲叮呤,一絲絲微笑。 

  他忘記了這個,就犯下了彌天大錯,他忘記了這個,他將永世不得以安寧,就因為他忘記了這個,他將一輩子活在痛苦與自責之中。 

  時間如流水,過得是相當的快啊,我也從一個幼稚活波的小女生,長成了一個有理想,有志向的大姑娘,即使是這樣,但有時候我卻是那麼的無知,媽媽一件事做錯了,我就來了脾氣,弄壞了我的東西,我便大發雷霆,有時甚至連我的東西不見了,我也責怪媽媽的不是,在我最氣憤的時候,我看到的只是媽媽的傷心,媽媽的無助,每每這樣,我的心也會不由的觸一下,難道我真的有錯嗎,沒錯,我錯了,雖然我不同那少年魯莽,但我同他一樣,犯了一個大錯,那就是忘記了母親的愛…… 

  惘然的我,似乎又懂了些什麼,但是真的,母親對我們真心真意,決沒有比這個更真的了。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難道真的要等到自己是根草后,才想起母親嗎,所以一定要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為何忘記這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忘記這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