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銘記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銘記這一天吧 

  蟬聲只只叫,酷暑以來臨。對着窗外在想,我這6年到底做了什麼,我好像什麼都沒做,又好像什麼都做了。我慢慢回憶着,突然感覺我做的一切都是錯的,我真的什麼都做錯了嗎?我心裡就像在森林迷了路,一樣找不到方向了。 

  從1年級的幼稚,我畫下了我人生的篇章的第一個逗號,它非比尋常,想要畫下完美的它是不可能的;2年級跟老師牙牙學語;3年級ABC常在嘴邊掛;4年級領悟書中的一切一切;5年級開始對社會有點認識,6年級畫下基礎的第1個句號,這個句號想畫好是難的,它是什麼樣是取決於你。 

  我的審判者來了,我的命運如何,就靠它了,出來了,我知道了,命運審判了我,我在那時候就畫下篇章的第一個句號。我獨自望着窗外那棵古老的樹,說不出話默默的對着那棵老樹回憶,回憶着我的一舉一動想想真是幼稚呀! 

  在那個酷暑我做了一個決定,我要獨自在北京生活30天,得到父母的同意,我開始了新的一個篇章,在這30天,我做了很多事,我去釣魚,天天如此,釣魚讓人能更清醒的想問題,30天後,我得出的1個結果就是: 

  我錯了,在這一天我想的太多太多,我該停止了,這無止境的想字太難了,我真的錯了,在北京出現一幅景象讓我明白,在湖邊一隻鳥,在樹上搭窩,可失敗了一次又一次,但它還是堅持,看到這裡我明白了,命運是由我來掌握的,我不能讓命運掌握我自己,我要勇敢面對這命運。 

  銘記這一天吧!這一天也許真的能讓你明白一些事銘記它吧!記住這一天吧!它會讓你明白的太多太多!你現在給我聽着:你給我銘記這一天把它給我留在心底,給我仔細品味它吧!

您正在瀏覽: 銘記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