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會忘記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忘記這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會忘記這個人 

  吳斌,這在與我小學里相處了六年的兄弟,我永遠忘不了他。 

  吳斌,一位帥氣的小夥子。身高1米45左右,不高。一張瓜子臉上,鑲着兩顆閃着光的黑珍珠,月牙般的兩條小船在黑珍珠上方蕩漾,滾圓的鼻子下,還有一張小巧的嘴巴,在最巴上方·的兩側,還有一雙靈敏的耳朵。怎麼樣啊?帥不帥啊? 

  吳斌,一位耳朵長在屁股上的人。為什麼,這麼說呢?這還得從一節語文課說起。我們班主任謝老師問了一道寫在黑板上的題目,說:“吳斌,你說這道題怎麼解?”心不在焉的吳斌,卻隨口跳出個“啊?”讓謝老師又哭又笑,說了一句:“你這個耳朵長在屁股上的人啊!” 

  吳斌,一位善良的人。他不會主動的攻擊別人,別人來打他一下,罵他一下,他也不會在意,除非,在他生氣的時候,他會向你說聲:“不要煩啊!” 

  吳斌,一位聰明但驕傲的人。有時,數學老師會在黑板上寫幾道很難的奧數題,對於我這位奧數老將那是小菜一碟,馬上就做好了。但沒想到隨後舉手的居然是吳斌!而且與我一樣的準確,他可是從來沒學過奧數啊!聰明吧。可是,一到下課,他就向別人吹噓起來,真拿他沒辦法。 

  吳斌,一位……的人,不管他是怎樣的人,反正,他是我的兄弟!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忘記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忘記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