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銘記這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這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銘記這一天,2008年8月8日。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召開。8月8日,世界矚目的日子,我們翹首期待,百年奧運夢得以實現。中國人民,不。世界人民都將銘記這一天,這一刻——2008年8月8日20時。 

  回想那一天——2001年7月13日的夜晚,薩馬蘭奇爺爺在向世界喊出“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北京”的時候,相信全中國都沸騰了,人們振臂歡呼,激動的心情溢於言表。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聚集了二十多萬北京市民。人們一手舉着中國國旗,一手舉着奧運五環旗,對天歡呼“成功了,中國成功了”!喊道嗓子失聲,眼淚溢出。二十多萬人沸騰的天安門廣場上,幾乎每一塊石磚上都站着一個人。 

  7年的準備,中國人民終於要迎來這一天了,無奈好事多磨。在2008這個激動人心的奧運年中,中國多災多難。 

  1月25日天降大雪,南方人民的生活遭到破壞。大雪封山,農作物被凍死,高壓電線杆倒塌…… 

  3月14日西藏暴亂,拉薩人民無辜遇害,達賴喇嘛一行人的無恥行為遭到全世界熱愛和平人的唾罵…… 

  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里氏8.0級的地震破壞了昔日的天府之國,風景如畫的四川已經面目全非…… 

  …… 

  災難,是對我們的考驗,相信“多難興邦”,什麼也打不垮英雄的中國人民。 

  百年奧運,一朝即發。倒計時進入1天,明天,我們所期待的奧運就,來了。 

  銘記這一天,期待這一天,永恆這一天。百年期待,百年夢圓。多災多難的中華民族哦,堅強不屈的中國人民,讓愛與堅強同在,善與勇敢共存。相信我們,我們中國人民一定可以挺過災難的黑暗,迎來希望的黎明! 

  災難可以化解,讓奧運的光芒跨越災難,消滅災難,帶走災難! 

  銘記這一天,我們永恆的記憶! 

  近了,近了……

您正在瀏覽: 銘記這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這一天 暫無評論